close


                             ::: bride 小晏單妝造型紀錄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隔了二周就是小晏結婚儀式,這次再幫小晏化妝~不得不再給妳一個大鼓勵(!!!)因為妳真的有認真保養皮膚喲,很乖

這次結婚儀式,朵咪幫小晏的眼妝做了一點加強~讓她原本的內雙變成大外雙~整個眼睛變得超明亮有神~大家可以仔細比對一下生活照,就知道朵咪下的功夫了(。)



小晏很在意臉型比較圓圓肉肉,所以希望有小臉效果~朵咪在現場幫她修剪二側的遮臉利器...搭配整個髮型~完完全全變身瓜子臉阿啊啊啊....



這些照片都是小晏的傻瓜數位相機拍的,不是單眼~所以大家看到的照片都是非常真實的喲... 整個妝感一樣很乾淨很透~而且看不出臉上的痘痘痘疤吧(!!!)當然因為小晏也不希望別人看見自己素顏還有肌膚狀況~朵咪也只能稍加描述....請大家自行想像囉XD


小晏說她很愛朵咪幫她做的這個髮型~妹妹也說很喜歡~ 謝謝妳們

小晏可是短髮咧~朵咪很用心地花時間幫小晏做這個迎娶造型喲 :)




謝謝小晏當天特地留朵咪下來吃午飯,也謝謝張媽媽張爸爸熱情的招待,以及二個妹妹的幫忙。相信當天迎娶一定是非常順利愉快的接下來就剩下11月的補請囉~期待能再幫小晏打造更多更美的造型喲(。)




>> 更多 小晏 結婚儀式單妝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