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祐聆補請造型紀錄 :::
                            :::攝影師-小路  / 板橋晶宴會館:::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側面好像志玲姐姐的祐聆,是十足的model身材(!) 第一次定妝見面的時候祐聆好害羞~但是經過相處之後發現她是個好愛笑的女孩兒♥
在溝通的過程中,小聆一直問朵咪為什麼我的新娘都那摸美;那麼可愛的問題我只笑笑地回答她:「妳是朵咪的新娘一樣也會很美很美押!」似乎新娘子都會醬子吶(?)在挑選禮服時會覺得對面那個新娘身上的好美、在拍婚紗的時候會覺得隔壁新娘的造型比較美、然後在當朵咪的新娘時....會擔心自己沒辦法像相本裡的新娘那樣漂亮或表現良好(被朵咪拍的時候的表現)。

實在覺得我的每個新娘子都好天真好可愛呦(!)  要記得「自信」才真正是新嫁娘最美麗的妝扮♥


這天朵咪很早就到小聆家裡開始準備了,其實當初來定妝的時候小聆的皮膚狀況不太穩定,長了很多的痘痘..而她也非常擔心自己髮量少會影響造型的完整度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保養(小聆很聽話咧) 今天的狀況實在超好的(!) 所以不論是什麼時候,小路大師拍到的祐聆都笑得超•級•開•心




題外話:能夠和小路合作一直是朵咪覺得非常開心的事,只要當天是小路~一切就會非常地順利、我想大概是我們也有相當程度的默契了唄♥
而且小路都知道我不愛入鏡~所以化妝做造型的照片我都不用擔心挑不到題材真開心嘿嘿


笑容很甜的祐聆很適合甜美的蝴蝶結白紗造型


朵咪幫她做了活潑的編盤髮—很年輕也不會太過複雜



朵咪很喜歡這樣笑著好開心好開心的祐聆♥♥♥



第二次進場的禮服,原先小聆想突破風格,挑了一件神祕感的黑紫色單肩禮服~後來她還是害怕感覺會太成熟所以換了這件滿滿小花的夢幻款(!)
我好喜歡小路拍的這張照片~而且就算是從遠處偷偷拍..有沒有注意到小聆還是在笑著呢..


真不曉得我們當時到底在聊什麼,聊得超級HAPPY,連我都笑得介樣子...而且幫小聆換造型做得好順好快...只因為她完完全全把自己交給朵咪了~不會過度得對小細節吹毛求疵,也不會在琳瑯滿目的飾品堆裡猶豫不決....通常遇到這樣子的新娘子,朵咪都會進行得無敵順利..因為我可以更專注地把時間花在髮型完整度上....




仔細看喲~造型是完全重拆重新整頭上捲..而且還是在主持人來(逼)問 好了沒有  之前就完成囉...實在是不得不感謝專業婚企的控場,能讓流程順利進行之餘也能完完整整地給予造型師足夠的時間~另外最重要的是上菜速度都有在「漢豆」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鼓勵鼓勵...所以我們在換完造型之後還很輕鬆地在聊天跟拍照(而且是在20分鐘內喲)


這個造型朵咪覺得很適合小聆,而且這樣子的她跟劉吉吉瑩很相像吶♥


小花花禮服拍照好好看...好立體豐富了視覺效果



送客的造型是朵咪新娘十個裡面九個半都要指定的 側邊長捲髮 (嚇)
其實並不是朵咪只會幫新娘子做這樣的造型...而是女孩兒們真的個個兒都愛這樣的髮型吶...朵咪下次一定要問卷調查一下下到底喜歡側邊髮的理由(!)
不過即便大家都愛都想都指定介個造型,朵咪還是會儘量讓每位新娘的都有些微變化 而這細節的部分我想只有認真用心又「看得懂」的才能比較出差別呦(!!!)



這張的小聆好像貴族公主...


眼睛好圓好大顆(!)
朵咪好喜歡自己幫小聆畫的眉毛♥簡直就是per per perfect (!)


側面當然也要顧到押~弧度很漂亮(!) 後面垂落的捲髮實在是太好看啦嘻嘻






親愛的祐聆~很開心可以認識妳。為妳服務。謝謝妳在第一次見面就送我的御倉屋的餅,很好吃喔~:) 今天一切都超級順利~不論是妳個人的皮膚狀況、餐廳的流程也是順到一個爆炸!!!朵咪從來沒有做過這麼鬆..流程那麼順的婚宴,真的超開心的~而且又還是跟小路大師合作...呵呵。總之謝謝祐聆選擇朵咪。謝謝妳呦(!)

祝福妳們永遠幸福開心、笑口常開



>> 更多 祐聆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