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小晏補請造型紀錄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小晏~謝謝妳在婚禮結束當天就傳了那麼令我感動的簡訊給我,我也很開心可以參加妳和星光那麼溫韾感人的婚禮,而且幫妳做造型真的很順利~餐廳的大姐也很配合,星光說~就把這場表演演好!!的確沒錯~你們都做到了!!!!謝謝你們的心意~謝謝。我期待妳那台比我的相機好的照片傳給我喔!!!! 還有還有,朵咪有收到妳寄給我的聖誕節卡片,真的很謝謝小晏的貼心~朵咪會一直記在心上的。謝謝妳。












>> 更多 小晏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