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Irene補請造型紀錄 :::
                      ::: 板橋唐朝婚紗 / 大直典華婚宴會館:::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惠泠的名字很特別~朵咪一開始還口誤真的很冏
要說到朵咪對惠泠的印象嘛....就是一個聲音比朵咪還要「塞奶」 「娃娃音」的大姐姐 (不是因為惠泠比朵咪大多少歲,而是她對朵咪的貼心以及種種關懷) 在這樣子自然地相處之下,其實我們很快地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所以阿,在宴客那天朵咪很早就提前到惠泠家去準備了(!) 感謝新郎先生特地準備的炒飯好好吃阿。

當天惠泠的皮膚和頭髮都好聽話喲~所以朵咪好喜歡今天做的髮型(!)請大家好好來觀賞唄



側邊很仔細地收捲~弧度好漂釀吶(!) 而且惠泠最好了~~選定好的髮飾都不會再三心二意..讓朵咪可以輕鬆些減輕了行李的重量(雖然可能是九牛一毛XD )


頭頂的圓弧和後髮尾的捲度真的很流暢 (!) 知道為蛇摸嗎?因為.................
是朵咪親自當天現場修剪的啦 這可不是太好的事兒呦....請新娘們一定要乖乖在跟朵咪討論後去做必要的修剪嘿,要乖要聽話,知道嗎 (咳咳)



敬酒的禮服是單肩,所以朵咪建議惠泠把頭髮放在後方~讓正面保持清爽乾淨,再搭個大耳環就很好看了(!)



髮型是呈現比較鬆的感覺,弧度和線條也和白紗造型作出區隔...整體感也非常不同喲,這套的惠泠有浪漫小女人的韻味兒吶 (♥)



啊哈~最後一套送客的髮型可以說是朵咪的得意之作 (!!!!!!!!!!! )
我好喜歡這次捲度收集中的位置,如果有仔細觀察的人一定看得出來它呈現了"花朵 / 放射 "狀 ;這完完全全是當下的一種FU ~所以要朵咪再做出一模一樣的髮型是會有難度的,因為我也受不了一直做重覆公式化的造型~

所以...親愛的新娘,請給朵咪 FEELING (。) 給我妳的真實個性、給我妳的態度、給我們之間多些相處的火花..或許朵咪會有更多的靈感→(但請不要給我三心二意、不要給我雞蛋裡挑骨頭呦謝謝)


這個側面太好看,澎度剛好、修飾了三分之一的臉型、厚度、捲度、長度~哎呦喂阿全部恰恰好啦


看我們新郎新娘多麼開心~結婚就是要這麼開心阿..是不是是不是...




DEAR IRENE~謝謝妳從一開始就對朵咪的百分百信任~好像一個大姐姐般的關照我又好像我的小妹妹樣用甜美的聲音跟我撒嬌ㄎㄎ。因為妳認真的保養跟做功課,讓朵咪完全了解妳的需求~所以做起來更加順手~感謝妳送給我的埔里的紙撲滿~還有妳多給我的心意~雖然我二光到隔了好多天拆開才知道~但是我真的很感激喲~。妳說:「因為妳值得」這句話真的讓我好窩心...真的真的。謝謝妳。




>> 更多 Irene 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