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育如訂婚造型紀錄 :::
                       ::: 台北LISA婚紗 /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親愛的育如,謝謝妳這麼這麼地喜歡朵咪,這麼樣地挺朵咪,謝謝妳特地送給我的小禮物,真的跟我的工作室好搭喔!!!今天幫妳做的三個造型,朵咪自己都好喜歡喔~雖然我因為昨晚才從高雄趕車回來只睡二小時,但還是做的好順喔,這樣的造型以及我們的默契,表示了我們相同的眼光~看著妳在完成第三套造型時一直照著鏡子說,好美喔好美喔我好喜歡喔~我真的好開心。謝謝妳跟我分享了許多~我們以及阿敏真的就好像是多年的好朋友一般,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 更多 育如訂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