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娇俏新娘造型攻略        娇俏新娘造型攻略
【俏粉佳人】                                                                                     【 清透美人】

   2008年新娘的彩妝造型著重表现俏皮可爱的感觉,整體散發出人見人愛的氣質。色彩上仍將延續明亮的顏色,呈現出更柔美、更雅緻、更令人驚喜的年輕氣息。透發自然光彩的膚質,加上洋溢著幸福味道的玫瑰色雙頰,不僅保留了傳統的古典美,也將新娘本身的個性美完全展現出來。 髮型方面以捲髮為主流。現在最時尚的捲髮是用大小不一的髮卷為頭髮增添新的表現力;看似蓬鬆亂的頭髮上同卷度錯綜交替,不僅能營造出強烈的視覺效果,也大大提升了卷髮的可塑產和可發揮空間,讓新娘更能顯得俏皮可愛。


【俏粉佳人】甜美、甜蜜  —色彩重点:粉红、粉紫  >> 適合個性:活潑、可爱 

• 妝容解析:今年春夏彩妝再次刮起粉色甜美風潮,同樣影响到春夏新娘的装扮上,打造出来的“俏粉佳人”妝绝对能夠展現新娘的甜美。而且,粉红妝容和白色、粉红、深红等颜色的婚紗禮服搭配起来也特别協调。要達到“俏粉佳人”的效果,重点在於使用和搭配粉红色眼影、腮红及唇彩,且飽合度一定要高、且很甜美滋潤的粉红色,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紫色妝也能展現浪漫的甜美感觉。利用紫色彩妝來强调女性温柔的特质與优雅的氣息,再以粉红色腮红輕輕刷過,對整體妝容更有加分作用。眼妝部分則以内眼線來柔化眼神,讓黑眼珠更清澈迷人,唇彩可選擇鲜嫩欲滴的深粉红色唇蜜。搭配髮型:可以编個可愛的辮子,也可以把長髮披散出自然的大波浪卷髮。最後可以在頭上戴與身上禮服颜色相近的大花朵或者閃亮亮髮飾,一個甜美的“粉红新娘”就誕生了。

【清透美人】柔美、楚楚動人—色彩重点:自然色、淺色 >> 適合個性:文静、愛幻想

• 妝容解析:整體妝容强调水潤和楚楚動人,臉上不需要什麼色彩,並要能顯得透明和精緻。主要以不上蜜粉的方式讓妝效呈现自然的光澤感,而在T字部位打亮,使妝容更自然立體並且亮眼。妝容重点在眼睛,眼睛的色彩可選择今年各大美容品牌主推的藍色系,此種颜色能讓眼睛看起來如一泓秋水般明亮、水潤,具有發光效果。最後的淺色唇蜜和唇彩則会為整個妆容畫龍點睛,给人感覺非常清爽且自然。搭配髮型:清、透的妝容可以配合微卷蓬鬆的長髮造型,或者是長直髮上戴着圓弧的頭纱。樸素典雅的髮型往往更能自然地詮譯出新娘恬淡、温婉的氣質,在婚禮場合中運用,更给人純美的視覺享受。

 



 娇俏新娘造型攻略    娇俏新娘造型攻略

【高貴名媛】高貴、華麗 —色彩重点:巧克力色  >> 適合個性:氣質高雅

•妝容解析:時尚低調的小煙燻是本季新娘彩妝的另一個流行趨勢,形成的妝容是高亮度、低彩度的自然華麗妝感。利用有反射光線效果的粉底液,能使臉部層次分明、具立體感。在眼線方面要加强、眼睫毛一定要又長又濃密卷翘,唇色則以接近自然的珊瑚色、粉红色為主,不描唇形、放大唇形,讓唇部看起來更加豐厚性感。搭配髮型:端莊雅緻的盤髮能表现出新娘的華贵高雅。但今季的盤髮不再一絲不苟,而是將卷髮髮束在高位置弄成鬆鬆的髮髻,這正是正统中帶點可爱俏皮表情的容颜。

 

 娇俏新娘造型攻略

髮型番外篇

臉型配髮型:婚禮當天梳仃種髮型,取决於新娘的臉型。一款合適入時的髮型能夠修飾新娘的臉形。

  中長髮新娘 —適合方形、三角形臉型。年輕新娘適合清新日系風格的髮型,可將前髮和兩側頭髮往後梳,在頭上插上鲜花飾物,看起會更俏皮活潑。
      短髮新娘 —適合圓形、方形臉型。此類型新娘可以在髮尾處以電棒捲出波浪,臉會顯得细長些。

•髮型配禮服:在整體造型中髮型的協調很重要,因此新娘的髮型还要和新人禮服互相搭配。比如為新娘塑造清純可人的形象,穿着一套简单剪裁的修身禮服或细纱多層次蓬蓬裙,髮型就可以是烏黑滑順的直发,也可以整理出可爱的小髮髻。如果是想塑造清新自然的田園婚禮,則可以穿具有鄉村氣息的禮服,高腰設計,或者是蓬鬆的公主裙,梳個隨意的小卷髮,或者是直接扎一個今年最流行的蓬鬆馬尾。

 
來源:美眉时尚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