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位待嫁準新娘,在步上紅毯的那天心中總是充滿喜悅,而在期待的婚禮來臨之前,應該如何規劃保養大計,才能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跟著儂儂為妳擬訂的婚前美麗計劃開始執行,即使是平日不保養的懶新娘,一定也能在30天的緊急惡補後,用最完美的姿態趕搭上幸福列車哦!

30天前妳應該開始: 

【勤於基礎護膚】做好基礎保養,婚前肌膚保養就已成功了一半!專家們一致表示,正常皮膚的表皮代謝週期為28天,強調快速的方式並不可取,因此最少要在一個月前就要開始定期婚前肌膚保養。CLINQUE公關經理呂復儒建議準新娘們可以到百貨公司請專櫃小姐幫自己進行肌膚檢測,透過專業諮詢可以了解自己是哪種膚質,再針對不同的狀況做保養。一般而言基礎保養分為3部驟:溫和的清潔、適度保濕和完整的防曬。將皮膚的角質、含水量調整好,就不需擔心婚禮當日不易上妝,或者脫妝的問題。至於需不需要因為結婚而特別購買一套新的保養品,呂復儒表示,敏感性膚質的新娘子們在這段期間內最好不要輕易更換品牌,以免因不同品牌劑量與濃度不同下,反而產生過敏現象。

【調整日常作習】美容的基礎在於睡眠,夜晚10點~凌晨2點是養顏美容的黃金期,林莉婚紗spa館店長May表示,睡眠充足是保持身心平衡的必要條件之一,但也是最難遵守的題目;若是想要擁有好膚質完美呈現的話,從籌備婚禮開始,就要規定自己最好每天晚上11點以前一定要就寢,人體臟器在子時(11點到凌晨1點)是氣血進入膽經最旺的時刻,也是身體進入休養及修復的開始。這段時間內躺平休息,全身血液循環較佳,細胞再生旺盛,皮膚和精神都會更好。飲食方面,以清淡的食物調味為主,避免過度油膩、鹹、苦、辛辣、等調味影響肌膚;還有盡量多喝水,補充水分,這對皮膚有很大幫助,均衡的飲食配合運動,讓身體得以休息,是婚前保養的基礎喔!

【醫療美容快速回春】如果妳認為自己的皮膚問題光靠家居保養無法迅速改善的話,不管是spa館或是醫學美容中心都有提供專業的美容課程,能幫助新娘子們解決全身性的肌膚問題。而醫學美容診所提供的左旋C、玻尿酸導入、果酸治療等療程,在深度和強度上都比家居保養來的強效,這些治療在醫師的規劃、護理人員的操作之下,都非常安全、溫和。皮膚科醫師廖苑利也提醒準新娘們,接受這些醫學治療前,一定要謹慎選擇,如是否為合格醫療院所?是否為專科醫師看診?有無充分的衛教解說等等,另外,準新娘們也要與醫師充分溝通自己的需求與問題,信任醫師的專業能力,切勿因為求好心切,而加重自己皮膚的負擔。


25天前妳應該開始:

【染、燙、修剪髮型】如果想要趁機染、燙、修剪髮型的新娘子,最好在婚禮前25天就要進行了,一方面是因為剛剪燙後的髮型會有點不自然,新娘子在新髮型的整理上也較不易抓到訣竅,提早進行除了可以在這段時間內適應自己的髮型、髮質外,萬一對於新髮型有不滿意的地方,還有調整的時間與空間。若為乾燥、受損嚴重髮質則可在一個月內護髮2-3次,避免在婚前一週內護髮,以免影響當天造型.另外,為了使造型更為成功並提高造型的可塑性建議可燙髮但以為大捲為主。

【雕塑美麗線條】因為怕禮服穿起來不好看,新娘子在婚前都很在乎自己的身材,首先妳要先了解自己需要的是減重還是曲線雕塑,如果妳想要減下5公斤以上的體重可能需要更早前即開始進行,否則速效的減肥通常只是排水,而且還可能因此傷害身體健康。如果只是要求腰部再平坦些、手臂線條更緊實,可以到專業spa館針對不同的部位選擇適合的課程,藉由專業手技的推拿,讓妳美得更輕鬆。

【眼部密集保養】在密集保養中,眼周的保養是第一順位。呂復儒表示,眼部的問題需對症下藥,如果妳常期為黑眼圈所困擾,多半是眼周血液循環不好,應該從調整作習及按摩保養做起,如果是細紋問題,拜科技所賜,只要在這段期間認真使用保濕抗皺眼霜與眼膜,通常都會有不錯的改善效果。如果在結婚當天早上才出現泡泡眼,先不要慌張,建議妳先來一杯黑咖啡有助於排水,再敷上冰鎮過的眼膜,耐心等個20分鐘,可以讓幫助雙眼回復明亮眼神。

【手足保養】定期保養手腳水嫩的肌膚搭配粗糙的手足,那是多麼不搭配的畫面。婚前肌膚保養可別忽略手部及足部,如此才能讓您在舉手投足間呈現韻味。手部及足部間因觸摸物品、提拿重物及穿鞋的緣故,容易出現硬硬的死皮或長繭,去除的方法:先將手腳洗淨→去除老廢角質及硬皮(可搭配浮石、刷子等)→將手腳洗淨並擦乾→塗上乳液(可再戴上手套及穿上襪子,增加手及腳的滋潤)。關於指甲的保養,每星期應修剪一次,而指甲保養與手部相同,將手指浸泡在溫肥皂水中三至五分鐘,用修指刷清潔指甲內的污垢,並沖刷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