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瑤瑤補請造型紀錄 :::

                  ::: 彰化新黑貓餐廳  / 桃園施華洛精品婚紗:::



甫由花蓮參加集團結婚回來,只有一天的喘息時間~朵咪就著手準備瑤瑤在彰化的補請。在彰化有名的新黑貓餐廳主要是宴請男方親友,當天早上也有簡單的習俗儀式~所以一大早我是擔任"婚攝"的工作,幫瑤瑤和善偉紀錄這美好的一天!

在這裡特別要感謝瑤瑤幫我安排好所有的交通和餐點,讓我來回奔波都不需要趕急或擔心~也要謝謝當天三姐和三姐夫特地送我到家,因為當天結束晚宴回到中壢已經是12點多~他們貼心的送我一程真的非常感謝!

另外還有瑤瑤的好友在同桌幫我留了好多美味的菜肴,雖然我沒什麼機會一一品嚐 因為身兼新秘和婚攝雙重角色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用餐..但也因為如此才能幫瑤瑤留下許多值得紀念又珍貴的畫面。



將近二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男方位於彰化的家中,小倆口甜蜜的牽著手...




吃完午飯準備為晚宴著裝


新郎也在打理自己


今天的白紗造型是走典雅氣質的路線,與花蓮的長髮白紗造型味道非常不同喔!
瑤瑤的特質真的很適合做這樣乾淨的包頭。


在車上到餐廳的途中,從窗外透進來的陽光連我都覺得好舒服!
今天幫瑤瑤呈現的妝感偏輕透自然~如此襯托出淡淡的優雅,遠比任何濃艷的色彩都來得清新脫俗

一到餐廳進場時,所有的親友都直誇新郎真是娶到了美嬌娘呢!說瑤瑤簡直就像是明星一樣
我們第二套禮服是走時尚高貴的風格~中分造型是瑤第一次嚐試,當我們在溝通時我說要幫她做中分造型她還非常猶豫不決因為很擔心自己不適合~看吧!造型出來的味道真的和宋慧喬有幾分神似~由於瑤的氣質是這麼的獨特,所以當天我為她準備的飾品幾乎都是「水晶」類,搭配在她身上就是那麼那麼的契合!



這個髮型一定要梳高才有味道而且不能收的太貼齊,瑤瑤本身對於美也有自己的獨到見解,所以她的要求標準自然不在話下,有時候在做造型的當下她也會立即給我意見~我們倆的默契十足所以才能有這麼棒的作品呈現,也是因為她的信任讓我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敬酒的造型我個人非常喜歡,不對稱式的浪漫編髮讓瑤瑤整個人活像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公主





最後送客造型的禮服是朵咪租借給瑤瑤的,她穿起來非常有法式風味,帶點 小嫵媚卻也保有甜美俏麗感




時間過的好快,又是這麼一天....
經過三天的長時間相處,我和瑤瑤完完全全像是認識十年的好朋友,過程中的歡笑從不間斷~她的細心體貼認真用心讓我突然有些不捨呢!
親愛的瑤瑤~我們答應過彼此的事情千萬不要忘記了喲


>>更多 瑤瑤 彰化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