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元伶  文定造型紀錄 :::
                          :::  華泰王子大飯店 / 伊莉莎白騎士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紀錄-小柯 :::







這位瘦小「精美」的新娘元伶是朵咪去年12月新娘-小黛西所介紹的,在這邊要先謝謝最親切可愛的小黛西的推薦,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元伶這個心思細膩又善解人意的女孩(。)猶記得元伶早在去年9月時就與朵咪密集通信,沒有先試妝就先把朵咪給訂下來了,謝謝元伶對朵咪的信任喔

起初對於元伶的印象只停留在mail溝通時她的有條理、又精明能幹,但在首次通電話時又覺得聲音聽起來似乎是個可愛的「小妹妹」(好啦我沒資格說別人我自己也是有童音)直到11月時我們第一次相見歡,元伶見到我竟然是說:「妳好大一隻喔」 (哈哈)從這次見面之後,我們倆的感情有很大的進展呢(♡♡♡)謝謝妳帶我去吃好吃的羹,我到現在還會想念那個味道耶(!!!)

很快地到了小黛西12月中的文定,我和元伶也在當天建立了「革命情感」(ㄎ只有妳懂我在說什麼..吧!!) 謝謝元伶那天出借手錶~讓我順利快速完成小黛西的文定。然後也要再跟小黛西 說一聲~我很想念妳,希望妳一切都好喔(公司的洗髮精好好洗喔超多泡泡好香~~)

經過了三個多月後,終於到了今天~是元伶的文定大囍之日。看著元伶一路的忙著工作和婚禮籌備,收到mail內文總是會看見「好忙、忙碌」的字眼,當然朵咪自己也不例外(羞),所以真正到了這一天,我們都非常地期待~朵咪也是如臨大敵 (衝.....刺......啊)我很老實的告訴元伶我的壓力很大 (!!!!)因為我想要達到她溝通單上的幾點大要求:編織層次感、瀏海分線處理、風格要差異大。由於髮量的限制所以其實對朵咪來說也算是蠻大的挑戰..那麼我們就趕快來看看元伶當天的造型唄(。)


早上儀式時的第一個造型-是 元伶最喜歡的編髮造型,我在頭頂區下了很大的工夫,就是為了滿足元伶所要求的:分線處理不要看見頭皮、要鬆~自然..要有層次感。

因為其實元伶的髮質是細軟的,頭頂髮量較少...因此在處理時用了很多秘密武器吶(!!!)雖然看倌們也許根本覺得「就是很普通的瀏海嘛..(嫌棄狀)」但朵咪自己還是要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啦...(按卓按卓)重點是元伶很滿意我就開心到翻天啦。



在瀏海的地方朵咪裝飾了和禮服同色系有質感的緞帶髮飾,正面看起來還略帶點復古手推波浪感....朵咪個人真的是愛死這個瀏海處理了(♡♡♡)給自己及格分數這張照片我自己超喜歡的喲~真的是氣質女「伶」啊啊啊



元伶非常重視這一場訂婚宴,而且場地還特別選在32年前藍爸爸藍媽媽結為連理枝(台語)的華泰王子飯店-九華樓~場地採光之好所以讓我拍起照來特別的興奮和開心,說到這邊也要感謝當天辛苦的婚攝-shaya柯 。謝謝你幫我們元伶的紀錄喔~真實的呈現每一刻感動的瞬間。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元伶選了件粉紅緞面百摺的優雅禮服,所以我幫元伶做了個她從未嚐試過的中分造型~營造出名媛般的秀雅氣質


簡單的亮鑽點綴加上浪漫的長耳環~簡約就是美 LESS IS MORE!
選擇這樣的禮服時,過多的華麗裝飾對朵咪來說都太複雜..或者當禮服本身已有很搶眼的重點或花邊(於胸前、於肩部、繞頸)時,真的不太適合再搭配其它飾品了。這是朵咪個人對於搭配的見解~當然如果今天要做的是拍攝或做主題性的風格那又另當別論囉



第三套簡至就像公主般的禮服是超級適合元伶的TONE 調,很甜美夢幻,三套禮服風格完全不同喔(♡♡♡)



這一套的髮型,在瀏海的變化上一樣幫元伶做她喜愛的自然感編髮~不會過於突兀卻有層次變化喔(!!!) 即使訂婚三進很趕進度~但朵咪還是儘力儘力完成了(呼呼)




以上是元伶的訂婚造型全紀錄,雖然網誌的出爐熬了許久~但元伶妳懂我的明白。朵咪極龜毛的個性絕不容許自己隨隨便便放個照片就了事,因為這樣一篇網誌是紀錄了妳別具意義的一天,紀錄著我們從初識到共同完成作品 (就是妳自己 )以及在當天所發生的過程點滴,就算有很多是私人無法公開的部分,朵咪也都深藏於心( 。)

在此感謝熱情又年輕好客的藍媽媽,以及帥氣紳士又豪氣的藍爸爸、體貼的藍大哥~和協助我進出房間跑上跑下的妹妹。謝謝元伶安排讓我搭便車和招呼我用餐(即便我還是沒有入席),也很開心藍媽媽在結束後馬上跟我拿了一大疊名片( 大心♡) 表示我受到了肯定呢 (!!!)  藍爸爸也是鼓勵我年輕人要努力.. 感覺自己好像並不只是一個服務者,不是個外人...心裡覺得很窩心也很感動~謝謝元伶一家人


謝謝元伶在信中給我的這一段

P.S-我苦等了的照片,終於有一台先出來了,朵咪真的幫我用的好漂亮
>     喔~超愛妳的啦~可是我不是孫芸芸,不然我也要指定朵咪是我的御
>     用造型師啦~哈哈哈~


能得到妳的肯定跟喜愛~我很開心(!!!)我希望如果有一天,能用「朋友」的身份和妳、和小黛西找個機會出來聚一聚喔♡♡♡♡♡


>>更多 元伶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