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Melody  單妝紀錄 :::
                               :::台北 • 老爺大酒店  / 訂製婚紗 :::
                                        ::: 造型/ 拍攝- 朵咪  :::






經由囍瓜大師的推薦,才讓我有機會能幫珮瑜服務~當然也要在一開始就謝謝辛苦的珮瑜妹妹-璟慧,謝謝妳從詢價→mail溝通、連絡等大小事都代替遠在國外的珮瑜姐姐打理,真的非常謝謝妳喲。

而新娘珮瑜因為長期在香港工作,又因為籌備此次婚禮,所以在婚期前幾乎人都在國外~鮮少有時間可以與朵咪溝通造型的部分,只有交代璟慧讓我知道她要「很淡很淡很淡」的妝~髮型也是自然就好直到前一晚~才真正地和珮瑜通話討論了明早的造型走向~當時珮瑜告訴我說~她喜歡的鮮花是要「有點綠綠的、要有葉子的感覺」她說她不愛粉嫩粉紅色系的花...沒想到這麼粗略的說明也能夠讓當早帶著這把歷經千辛萬苦才送到我手中的桔梗,在珮瑜一看到時就驚呼:「哇~我說的就是這種感覺的花!!!」讓我覺得好開心~看來朵咪心電感應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呢(嘻嘻嘻...)



當早由於忙碌的珮瑜還需要親自打理許多會場的事務,連在化妝的時候珮瑜還頂著NB在打著誓詞草稿,不時還得接聽電話~哇真的是我遇過最最忙碌的新娘子了呢(!!!)

而原本不習慣上妝、戴假睫毛的珮瑜,在朵咪為她完妝之後~她完全沒有覺得太過於濃艷或想卸掉眼妝~反而覺得很自然。朵咪告訴珮瑜這是我觀察她的五官之後覺得很適合她氣質的妝容~希望她會喜歡(♡♡♡♡♡) 連其它妹妹們看到珮瑜也都連聲誇讚說這樣的妝好好看好適合珮瑜呢!



而在髮型的部分,由於珮瑜本身前髮髮量較稍嫌不足,而髮色是全黑沒有什麼層次的~為了達到珮瑜想要的簡約風格,也不失宴客典禮的正式與隆重..朵咪幫珮瑜做了這個側邊的盤髮,搭配珮瑜的飾品和朵咪準備的桔梗~整體呈現既優雅又生動的感覺,很符合珮瑜能動能靜又喜好大自然的性格(珮瑜可是熱愛運動、登山的女孩喔)



當新郎進房,看見珮瑜的第一眼時那驚艷害羞又充滿愛意的眼神....就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濃情蜜意呢。



來看看幾張髮型的近照..(a) 髮型背面-朵咪在插花的時候非常注重整體與盤髮的協調感,還有綠葉的點綴平衡程度(!!)



(b)髮型側面-由於珮瑜的髮色很黑所以拍不出盤髮線條的交錯感~但在現場朵咪對自己的髮型設計是相當相當滿意的喲。



以下是璟慧妹妹在婚宴後給朵咪的mail信件內文:

> Dear 朵咪:
> 真的很謝謝妳的巧手,> 讓姊姊那天成為最最美麗的新娘~~~
>
> 我非常喜歡珮瑜那天的造型,> 清透的妝讓她美麗中仍保有可愛的氣息,> 妳幫她畫的眼妝真的好自然
> 還有妳幫她梳的包頭也是既有氣質又可愛,
> 我特別喜歡那一串鮮花,襯托出珮瑜喜愛大自然的清新特質,
> 姊姊說是妳特地去買的,真的覺得妳好用心~~
>
> 第一次聯絡就覺得妳好親切,> 可惜婚宴那天沒機會和妳多聊幾句...
> 姊姊超喜歡妳幫她做的造型!!我跟妹妹、表妹也都覺得妳超棒的!!!
> 謝謝妳慷慨地把唇蜜、耳環、跟手環都借給姊姊,Thank you~~
>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見面~~
> 祝福妳也一直幸福快樂喔!!! ^^

> 璟慧

---------------------------------------------------------------♡♡♡♡♡

最後再說一聲謝謝珮瑜,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幫妳服務,希望妳很喜歡當天幫妳做的造型~。另外也要謝謝當天很和藹可親的攝影師JOE,你的作品真的很棒(!!!)很可惜沒能看到珮瑜當天宴客您的大作 。期待有再度合作的機會

親愛的珮瑜~雖然我們只有一面之緣~但希望有朝一日還有機會再見面喔!也祝福妳幸福長長久久


>> 更多  Melody 單妝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