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秋敏結婚造型紀錄 :::
                      ::: 中壢 海豐餐廳 / 中壢曼哈頓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宴客的最後,秋敏妳拿出了親自包裝精美的一盒禮物給我,上面還附上了卡片...經過連續幾天的忙碌後,我終於有空閒好好的坐在沙發上..輕輕地、帶點羞怯地小心翼翼打開了這張卡片.....

看著妳寫著那些感謝的話語,卡片上不多不少也密密麻麻的字句。讓我驚訝也感到些許心酸的/是妳最後的那一行心情描述(。)讓我印象深刻,怎麼樣也無法將這幾句話塞進我的腦袋裡/我的心裡(........) 妳說:妳也只是我生命裡其中的一個「過客」當時我能明暸為何妳會這樣寫著,但我想要告訴妳的是..妳絕不會只是我的其中一位新娘那樣而已更不會只是個過客

不論是妳,或是朵咪其它服務過的新娘...妳們在我心裡留下的印記,都保存在我心裡的抽屜...所以這也是我會紀錄每一段屬於/與妳們的回憶網誌的原因(。) 或許有些新娘會與我繼續著未完的緣份,成為朋友~又或許會因為婚禮過後大部分的新娘因為忙於家庭、工作、事業 無法再和朵咪像籌備時那樣保持熱烈激情的關係...我是必需去理解這樣的緣起緣滅的/只要當時的記憶美好而留存著,那就足夠了。不是嗎?


我想先以這樣倒敘的方式,謝謝妳的卡片~謝謝妳對我說的這些話。而我想表達的....我相信現在看著網誌的妳,能懂的(。) 妳能懂的吧?!

-------------------------------------------------------  ♡♡♡


經過訂婚之後近一個月,秋敏似乎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適合的是什麼~而且更安全放心的將造型全盤交給朵咪打理
迎娶的白紗造型~幫秋敏做了個很典雅的包頭,髮型後方加上的好多好多的花飾...雖然她極力的告知朵咪她不要用皇冠~但朵咪還是在正面幫她放上了亮鑽平冠,恩(!!!)果然得到肯定。在場的姐姐們、好友們、攝影師們都說非常好看喔()連姐夫都誇讚吶。


別上頭紗那若隱若現的花形和參差的粉柔色彩~不僅跟禮服很搭配~也讓總是規矩的白紗包頭造型增添了浪漫的花漾風情♡♡♡



這回結婚時面對朵咪鏡頭的秋敏洋溢著幸福甜蜜的笑容..一點也不再生澀了呢(。)
眼妝的部分,朵咪幫秋敏化出更大更有神卻不會濃艷俗麗的大眼,當然也感謝秋敏友情相挺生活照供大家比對( 跪泣)



阿郎先生(新郎)來迎娶的闖關遊戲後來朵咪看照片真的是直爆笑~伴娘們準備了好多關卡~處罰更是kuso到了極點、那些彩色麥克風頭/奶奶裝/肌肉男裝 真的是太經典啦~只是礙於不能讓我們帥氣的阿郎先生太犧牲色相反而成為整篇網誌的重點,朵咪還是只放一張讓大家參考參考就好~其它大家自行想像蛤~ㄎㄎ


上禮車時紅著眼眶含著淚的敏...悲喜交雜的心情。



迎娶到男方家後 ,新房佈置的很漂亮、採光超棒的,而且還有我很喜歡的老式書櫃(那是我的夢幻款式)聽說是公公親手重漆的呢 
這張在窗邊的照片是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喔~很有待嫁新娘嬌羞溫柔的感覺唄(♡♡♡)


來張 二人恩愛的合照吧(!!!!!!!) 自然光就是王道


-------------------------------------------------------  ♡♡♡

終於到晚宴,到達餐廳後,火速幫秋敏換上她最想最想最想夢想夢想的澎澎澎頭紗造型。抓紗之後~每個人都驚呼太美了,而且秋敏說她好愛好愛,臉變好小好小耶~ㄎ


要進場了~回眸一笑,還有長長的拖擺。攝影師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可見有多美有多美有多美 進場前敏和阿郎很緊張呢~可是也看得出來他們期待這一刻很久了。敏這傢伙居然還在進場前去洗手間...多緊張 的她~多麼可愛(♡♡♡)




第二套敬酒的造型~這套禮服很適合秋敏吶,顏色很襯她~而且粉橘色很亮,穿起來有氣質又高雅。整個突顯了她的「優點」


雖然是浪漫長髮,但朵咪也是在瀏海設計了小巧思,不僅修飾了秋敏的臉型,而且頭飾非常別緻喔(!!!!)有明星臉喔~大家猜一猜ㄎㄎㄎ


二進有一個很令人驚喜的活動~在場的大家都面面相覷不知道到底台上的神秘嘉賓會是誰~還請秋敏和阿郎都戴上眼罩,結果不一會兒,就看到阿郎拿著一束鮮花跪在台上~而當秋敏拿下眼罩的那一刻~不知道是太感動還是....她很可愛的偷偷打了一下阿郎,我想這是一種表現甜蜜和喜悅的方式吧♡我還記得當天阿郎對秋敏說:「不要害怕、不要擔心、我會永遠守護妳、照顧妳一輩子」喔天啊我都要噴淚了

最讓朵咪驚訝的是在中場活動時,我看到一位阿郎認識十幾年的好友~當她上台的時間,我真的真的嚇了一跳。沒有想到世界這麼的小~我竟然會在新人的宴客場合中遇見自己以前工作的同事,當時有股衝動想要到桌邊去認她~打招呼、敘鈙舊~但是我想或許她早已忘記我了..我低調又害羞的個性實在鼓不起勇氣....總之這也是這場宴會的另一個意外驚喜。就讓我保留在心中去回味以前工作時的點滴吧



第三套造型 ,這件禮服是秋敏的指定款,穿起來一整個就是爆瘦~簡單時尚又亮眼的深寶藍色~很棒的一件禮服~朵咪個人也非常喜歡。
秋敏說最後送客造型她要高調、要華麗~所以最後她選了這個我特別幫她挑的頭飾~拍照的效果非常棒(!!!)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有「同色系相配」的迷思~我總覺得跳色的搭配會讓整體更出色呢(。)


偽短髮 的造型也是秋敏指定的喔(!!!) 朵咪很隨性地幫她留下自然鬆落的虛虛,別小看這幾撮小虛虛~散的不好會很冏~但是散的恰到好處會整個修飾臉型喔。當然外輪廓和臉型的配合也要抓的精準~不然可是會適得其反的喲。



謝謝秋敏在連環泡的送客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卻還是讓朵咪拉到這漂亮的背景拍照~而且還給我那麼自信甜美的笑容。讓我知道妳今天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很圓滿!




同樣的,現在的朵咪~能夠擠出寫網誌的時間 ,只有靠半夜凌晨去犧牲寶貴的睡眠來完成,光是一篇網誌朵咪需要花上一整夜...因為知道秋敏等了盼了很久,所以無論我的眼皮還是跳個不停、眼睛紅到爆炸、還是要獻給妳....

感謝的話在訂婚時都說過了,但還是要再一次的謝謝秋敏~妳對我的信任和關心~妳特別精心準備、親手包裝的禮物....直到現在妳還是常常說妳好想我,妳好莫名奇妙的想我 (♡♡♡) 因為有妳的打氣、有妳的鼓勵~還有妳多麼積極的為我介紹同事朋友同學~能成為妳的新祕是我的榮幸..能讓妳把我推薦給自己身旁的人更是對我最最最直接的肯定

希望妳和阿郎婚後的生活可以甜甜蜜蜜,二手相持相扶到老~有小寶的時候一定要讓我知道喲 (♡♡♡) 

雖然我現在因為眼疾的問題已經很少上線跟妳聊天~但是我一定會儘快去檢查好,照顧好保養好我的眼睛..這樣才能繼續常常上去和妳聊聊天、聊聊心事。


說好的! 我們都不是誰的過客。好嗎?



>> 更多  秋敏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