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泡泡幼咪咪的孟恬和帥氣的新郎都是朵咪的國中同學~這二位可說是朵咪人生中很重要的朋友。真的是因為緣份~讓這二人重新相遇相愛而最終步上紅毯,我這個大媒人不論如何都一定要幫她們倆完成終身大事的。
雖然因為教堂婚禮的延遲使得新娘直到將近六點才到餐廳,而且完全沒有依照朵咪交待的穿好禮服(儀式完居然把它脫下來了)甚至是素顏素髮,在極短的時間(幾乎只有一小時)內要完成孟恬這又少又細又軟的頭髮真的是讓朵咪整個火力全開,我只能說這位小姐實在是對我太有信心了啊呀
整場婚禮真的很感動,能參加自己好朋友的婚禮又能幫妳們打理造型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希望妳們倆未來的日子能夠相互的扶持、彼此尊重;好好的走人生的每一步路(!)
上一頁下一頁
  • 20.jpg

    20

  • 21.jpg

    21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4/04/22
全站分類:
甜蜜婚禮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