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婷竟訂婚造型紀錄
妝髮造型- Demi's Bridal朵咪
個性好相處的小竟,因為工作忙錄沒有空來找朵咪定妝,當天早上我們聊天的時候她說原本她有點擔心~而且也沒空找圖片讓朵咪參考;只有口頭的溝通她還是會怕達不到她心中的理想標準。
但是朵咪幫她化完妝之後,看著鏡子的自己她超開心而且很滿意~覺得就是她要的感覺啊:)加上晚宴時候我幫她準備好多bling的飾品~一整個就大心!!一直說她超喜歡超棒超開心~看到小竟好有自信的樣子朵咪也覺得好有成就感喔。雖然朵咪不是她心目中那個no.1的人選,但是我的用心、我所用的彩妝品、飾品,朵咪敢拍胸脯的大聲說:絕對也是一等一的好啦XD 而且文定的二造型,我幫婷竟換了不同的髮飾進場和送客~這樣就有四種不同的感覺呢~很超值唄!!!

謝謝婷竟的信任,在文定之後知道結婚日期就馬上和朵咪下訂~等妳結婚的時候,我一定讓妳更華麗閃耀噢~讓我們一起期待喲。另外很謝謝妳提供攝影師的作品給朵咪,謝謝妳喲啾啾。
上一頁下一頁
  • 267978909.jpg

    267978909

  • 267978936.jpg

    267978936

  • 267978963.jpg

    267978963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5/02/22
全站分類:
甜蜜婚禮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