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Vivi 結婚造型紀錄

妝髮造型 - Demi's Bridal 朵咪
造型拍攝 - 朵咪
婚禮紀錄 - 杯子攝影呆爸


好有才華的夢幻女生Vivi親手包辦所有婚禮細節,個性溫和甜美的妳,恭喜妳終於在這天和白馬王子步入禮堂。這一天的白紗造型,因為除了迎娶,還有教堂儀式和進場,所以利用頭飾幫Vivi做了三種變化;高盤髮運用魚骨編交織出極細緻的紋理,是朵咪的超得意之作。當然蕾絲頭飾和真花花環也都是朵咪手工親製噢:)

Vivi特別喜歡側邊的髮型,二進表演跳舞進場隨後敬酒,髮型設計優雅中帶有活潑、線條韻律卻不凌亂,再搭配朵咪改造的飾品好閃閃動人。
送客的鮮黃禮服很襯Vivi膚色~明顯的抓編接上浪漫長捲髮,搭上黃玫瑰真的超夢幻的啦。

今天見證了這場美麗又溫馨而且很浪漫的婚禮覺得好幸福喔~尤其vivi她們的婚紗照是完完全全的「自拍」~走遍台灣各地自助拍攝真的好強大啊!!!!連婚禮佈置也都自已來,讓朵咪不得不再次佩服vivi呢~。
看著妳們幸福的模樣、開心的笑著,充滿愛意的擁著~讓朵咪覺得這真的就是所謂的「愛」吶~祝福妳們永遠這麼甜甜蜜蜜喲。
上一頁下一頁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5/02/22
全站分類:
甜蜜婚禮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