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ECHO 訂結造型紀錄

妝髮造型 - Demi's Bridal 朵咪
造型拍攝 - 朵咪
婚禮紀錄 - SEAN YEN

熱情大方超好相處的echo,年初就下訂朵咪~期間也都不需定妝、也沒有很頻繁和朵咪連繫,她說一整個就是呈現很放心完全交給我處理的狀態吶。唯有痘痘皮膚的狀況echo比較擔心、以及希望髮型有小臉的效果,就這二個大重點而已。

真的很謝謝侑潔給朵咪這麼大的空間,讓我可以恣意發揮~原本早上化妝前妳也告訴我說只想要自然的眼妝,能像自己就好(!) 但是進場前經過我的建議妳也願意嚐試更重點式的表現,讓整體造型和妝感更加match了 (好棒啊) 五個造型朵咪個人都喜歡得不得了~而且當天的光線超好,加上echo很會表現,讓很久沒有拍到心儀照片的朵咪按下了超多快門,所以當然一系列照片都捨不得刪吶。

當天echo拿的珠寶捧花是朵咪親製的、肩鍊也是朵咪幫她搭配的喲~比起過度繁雜的整件式,朵咪個人覺得女人就是要露出美麗性感的鎖骨阿:) 敬酒時echo和老公跳著舞進場/根本hight翻天,好喜歡這樣子真實和賓客互動的感覺喔。最後送客朵咪幫echo做了甜美的編髮~整個好溫柔的感覺,妝感也是薄透有光澤~完全看不出echo其實很困擾的皮膚問題喲。

謝謝侑潔在line的留言:「我也覺得一定超美的XD 自己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害我都想多結幾次婚了」朵咪很羨慕妳這麼有活力又阿莎力的直爽個性,年紀輕輕的妳一定要把未來的生活過得很幸福很幸福喲,祝福妳(!)
上一頁下一頁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5/02/22
全站分類:
甜蜜婚禮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