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1>清透裸妝 凸顯好氣色

裸妝在近幾年的時尚舞台大行其道,講求喜氣的婚禮,新娘的裝容也從過去的奼紫嫣紅轉變成清新自然的妝感,看看最近剛辦完喜事的新娘們如美國總統千金Jenna Bush、花蝴蝶歌后瑪麗亞凱莉韓國玉女朴恩惠,妝容沒有太複雜的眼彩和頰彩,而是以自然薄透的底妝凸顯出健康好氣色。資深整體造型設計師徐如彤表示,現在的新娘已經能接受臉上有點小瑕疵,如雀斑、曬斑,因為要做到完美無瑕,必須在上妝時層層堆疊,如此一來就破壞清透的妝感。

 

<重點2>細緻光澤 低調華麗感
近幾年金屬色調很受歡迎,迪奧國際彩妝師邱志偉表示,許多新娘也喜歡在臉上來點bling bling的效果,以求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但太過閃亮的妝容難免流於俗氣,邱志偉建議,以細緻的珠光在臉部做出光澤感,或是在眼妝部分帶點金屬光澤感,都能呈現低調的華麗感。徐如彤也認為,要有bling bling的妝感不一定非得用大型亮片做出效果,以帶有細微亮粉的眼蜜凸顯五官立體,或使用晶亮唇蜜來妝點,讓整體妝效呈現出低調的華麗質感,妝效會更迷人。 


<重點3>超完美眼妝 眼線+煙燻+假睫毛最受歡迎
太過顯色的頰彩和唇彩已經退流行,邱志偉認為,完美的眼妝才是新娘整體妝感的重點,不一定要有明顯的眼彩,可以用假睫毛和眼線增加雙眼神韻,徐如彤觀察近幾年的彩妝趨勢發現,較重的眼線或是時尚的小煙燻妝感,都很受新娘歡迎。smile-wedding-stylef3Qy S}$G M2I]*`

 

<重點4>飄逸髮型 營造甜美律動感

在髮型部分,雖然包頭仍是不少人的首選,但包頭顯得死板,而且清一色的包頭,無法凸顯新娘的個人特質,「蓬鬆、微捲、甚至不經意垂下的鬆散髮絲,都能展現新娘的個人特質,太多的髮膠會讓頭髮線條流於做作,自然、帶有飄逸感的髮型,更能展現整體造型的律動」,徐如彤說,即使短髮,也能利用髮飾展現俏麗、甜美的風情,重點在於終於新娘原本的特質。


 資料來源: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fashionblvd/2008/06/22/15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