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情定洄瀾蜜月夢土  戀戀花蓮集團結婚特輯


                           ::: bride 瑤瑤花蓮集團結婚造型紀錄 :::

                    :::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 桃園施華洛精品婚紗:::






「熱情」、「開朗」、「率真」、是我對瑤瑤的第一印象..
在預約試妝之前我們是以e-mail通信連絡,當時由信件往來就知道瑤是一位做事有條不紊且細心周到的女生,她也非常清楚自己對於婚宴及造型各方面的需求~所以在溝通的過程很順利也很愉快!

很感謝瑤對朵咪的信任,將人生中極重要的三場盛宴都全權交給我,而且付訂金完全不囉嗦,阿殺力的氣魄著實讓我對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籌備婚禮的期間,每進行至一個段落,瑤都會非常用心的與我通電話溝通並再三確認合約內容,所有detail詳詳細細清清楚楚~讓朵咪更能完全地掌握三天分別不同地區婚宴的流程和細項,有助於打理和設計造型的風格走向。在這方向我在瑤身上學到很多,讓原本就自認細心的我有再更進步的空間 ( 膜拜 )

關於這次的花蓮集團婚禮,也是朵咪我個人非常期待的一場節目,因為花蓮縣政府主辦此活動已連續六年深受好評,場地選在景色壯闊的悅來飯店舉行更添浪漫情懷.能在這麼優美的地點為瑤瑤服務並且同時見證百對新人的聯合婚禮,真是很難得!!好啦~拉拉喳喳的碎嘴,還是先來看看我們美麗+出眾氣質+溫柔可人的瑤大小姐花蓮集結的精彩紀錄吧~

P.S 當日的婚攝也是朵咪掌鏡囉



著裝完畢,準備要出場囉!瑤懷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緊拉著裙擺


百對新人漫步在玫瑰海測步道

好多好多新娘,瑤妳在哪兒啊?!!!快找找....


呵呵..我們的造型是最好認的喲~因為一百對裡面沒有任何一位新娘頭上有繫蝴蝶結而且長捲髮浪漫極美


手套是朵咪特別準備來搭配這件禮服的喔~手工縫珠的緞面材質完全跟禮服match




下雨了,大家紛紛拿出雨傘躲雨,而我還是不斷努力的紀錄著



準備進入愛情伸展台..

看到新郎的胸花沒押,是我特地為善偉準備的,全場的新郎只有瑤瑤的老公最特別!!


年輕的小提琴手拉著幽揚的樂曲迎接新人進場步入禮堂



走上紅地毯了......主持人唸著二人的誓詞,好不甜蜜啊



經典的宮廷風白紗,可是朵咪和瑤在施華洛千挑萬選的喔~

我們瑤瑤當天特別受到在場攝影大哥和其它朋友的愛戴,大家都忍不住會替她拍照呢!


哇~滿場飛的氣球泡泡....超級超級浪漫


親愛的,願意讓我作你的長期飯票嗎?嫁給我好嗎?


收下愛情存摺      say yes!









在花蓮縣長謝深山的見證祝福之下,百對新人完成人生中難忘的婚禮~


--------------------------------------------------------------------------------------------


典禮結束後,換裝準備參加晚宴..妝容部分加重眼線、咖啡色系帶光澤感的輕煙燻,搭配粉嫩裸唇感的唇彩..
整體韓式味道非常適合瑤瑤




後面扭轉編髮氣質典雅又時尚,側邊綁髮是今年最流行的喔~用在新娘身上加點小巧思就非常適合。


和瑤瑤在報名時巧遇的新娘,當天很有緣的在同一間新娘化妝室,而且分配在同一桌用餐喔!



這張照片可以說是瑤瑤的經典之作了,我相信在妳內心深處住著很狂野的靈魂才能在我的鏡頭底下呈現出這麼令人驚艷的pose

----------------------------------------------------------------------------------------------------


晚宴後,我們和瑤瑤的家人一同在海側步道見證愛情的煙火秀,今天所有喜悅、溫馨、感動....(朵咪的疲累、五十肩、脫窗)就在眩麗的火光中圓滿順利地結束了..

回到房間後瑤瑤大力的稱讚朵咪,說我真的有讓她在百對新人中脫穎而出、也吸引到眾多攝影師的目光..連媽媽都說瑤瑤是全場最美的!!能得到這樣的肯定,就算我再忙再累再鐵腿都自動無感~所有的辛勞都消弭於鼓勵之中了

在此要謝謝瑤瑤和善偉對朵咪的信任,還有你們的體貼跟細心為我安排的一切! (早餐、車票、住宿、瑤聽話的敷面膜、善偉的D90、你們的甜蜜笑容....)
謝謝祝媽媽的不時關心,謝謝柯爸柯媽一直擔心我沒有吃飯,還有柯爸的攝影初體驗...謝謝大姐、二姐、三姐的buffet、愉快的暢談....



然後.........................瑤瑤.....該妳了!







>>更多瑤瑤花蓮集團結婚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