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Lily 結婚造型紀錄 :::
                              ::: 嘉義nice王子 /  蝴蝶樹 婚紗禮服:::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在我心目中,粒粒是一個非常浪漫又夢幻的女生~在還沒有見面之前我們互通mail時就發現到她天真可愛的一面 在結婚前幾個月粒粒就把朵咪給訂下來了,在幫她試妝的當天~我們二個人一見面就聊個不停...真的是話匣子一打開就怎樣也停不了了!

同樣地,粒粒也是一個很貼心的女生,她會主動細心的為朵咪安排好住宿、想好交通等問題...在朵咪出發前還特地傳簡訊要我路上小心。雖然我們在第一次見面時就感覺彼此很熟識,但平時在msn上或信件往來上,粒粒還是保持著一貫超有禮貌的態度,所以我打從心裡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總是能有緣相遇優質新娘

期待了許久,終於到了粒粒公主要結婚的這一天了,一大早粒粒隨我之後起床準備,很迅速地在早餐時間6:30前完成妝的部分,因為粒粒說她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早餐,而且還邀請朵咪一起真的是很感謝粒粒的大方,讓朵咪忙碌的一天之始有美味的早餐做為序曲~但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時在注意時間...畢竟我們的工作就是要抓好時間,不能擔誤到流程的進行喔~!在吃早餐時我幫粒粒拍了一張照片~一大早剛完妝就拍下的照片,看看妝感有多麼自然~眼睛超大超有神!我個人覺得粒粒露額頭超美~而且這個髮型很適合她,只可惜之後宴客的造型沒能做~



粒粒的白紗超美的喔~是加價款,所以設計別緻又細膩~很浪漫甜美,所以在迎娶造型上朵咪幫粒粒做了一個典雅氣質的盤髮~我依照粒粒想要的感覺去做了一些變化,盤髮的位置落得較低,變得更符合白紗和粒粒的味道。


這種淡淡柔柔的感覺,還有粒粒靦腆的微笑~構成我最愛的畫面了...



中午到達餐廳時,雖然所剩的時間不多,但是朵咪還是幫粒粒換了另一個感覺的進場造型~。 整頭全部重新上電捲~~ 搭配上花冠和澎紗,整個是夢幻到了極點!!我還開玩笑的跟粒粒說:妳最適合這種浪漫到「不切實際」的造型了~。為什麼說不切實際咧~~因為整個是像從童話故事書裡走出來的押...是不是.是不是! 雖然形容的很妙,但也換來粒粒的會心一笑。





粒粒真的是個很乖巧的女孩,感覺得到新郎非常的疼愛她,而且婆婆和公公也都很開心能夠娶到這個好媳婦~真的很令人羨慕吶。


當天宴客時粒粒從頭到尾都是一直微笑著,就算是每一桌敬酒寒暄( 50桌喲~是50桌),她還是始終對賓客點頭微笑致意~完全沒有疲累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朵咪今日的fav. PHOTO ,優雅的粒粒+招牌微笑+不經意的撩裙動作
一 • 氣 • 呵 • 成。



敬酒造型朵咪幫粒粒做了線條的感覺,讓整個背部是有重點的,側面的弧度我個人也超愛~粒粒的老公在最後還忍不住來看這髮型的秘密,真的很有趣!


最後送客這套禮服是粒粒的最愛喔~~果然穿起來的效果超棒! 很有氣質~也很適合粒粒



在窗邊拍的這幾張朵咪每一張都很愛,因為這時候的粒粒表現超自然的喲




最後來一張小倆口的合照~
粒粒穿上這套禮服真的很像小公主,連旁邊的妹妹都一直跟粒粒說:「新娘好像公主喔~妳的頭髮像公主...」呵~小朋友不會說謊!我想這是最直接真實的讚美了。


親愛的粒粒~謝謝妳的細心和體貼,朵咪很開心能夠有這機會為妳服務 ~ 希望妳喜歡! 也預祝妳蜜月之旅浪漫幸福百分百另外還要謝謝粒粒的二位好朋友的幫忙,妳們辛苦了! 很幸運能遇見粒粒還有妳們。
另外要感謝粒粒的二位婚攝(因為名字 擔心打錯字所以朵咪沒有打上請見諒~)夫妻檔,你們是我遇見最和氣又最熱心的婚攝~和你們相處與合作都非常愉快~。期待你們拍攝的精采照片喔~。

最後真的很開心可以參與粒粒的婚宴,讓我過了充實又開心的一個工作天



>> 更多 粒粒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