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怡伶 文定造型紀錄 :::
                              ::: 竹南 / 新竹法國巴黎 婚紗禮服:::
                                  ::: 造型拍攝紀錄/攝影 - 朵咪:::



§ 婚攝 - 小路拍攝



親愛的怡伶是個長相甜美,個性也貼心的好女孩,非常獨立有想法~初見怡伶就被她甜甜的外表所吸引,和她交談更是讓人心曠神怡(呵)因為怡伶講話聲音ㄋㄞㄋㄞ 柔柔的又很可愛,真的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

朵咪一直覺得「相由心生」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擁有一付好的心腸從外表真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的~而心美人就美...我很幸運能遇到怡伶

怡伶對自己的造型非常有主見喲,所以她非常認真的交功課給朵咪參考,而且朵咪給她的皮膚保養建議她每一天都有認真去實行! 所以在訂婚這天妝感非常透亮乾淨,在這邊要給怡伶大大的鼓鼓掌,也謝謝妳的配合喲!



今天幫怡伶做的這個編髮式的低梳包頭,為了讓這髮型更符合怡伶清新甜美的氣質,朵咪花了一點小巧思在裡面~雖然看似平凡,卻又在細節處令人驚艷~我就是想要呈現這樣的感覺!而且也非常適合用在訂婚儀式上喔~。


在梳化的過程真的很愉快,沒有壓力沒有束縛~因為和怡伶相處就是這麼愉快~而且在造型上也謝謝怡伶給我這麼大的發揮空間,謝謝妳對我的肯定


另外也要感謝小路攝影師細膩的拍攝,將怡伶最美的部分都一一真實呈現



怡伶真的是個「全方位美女」怎麼說呢,就是每一個角度拍起來非常美...我個人特愛這個角度







怡伶家非常非常特別喲~壁紙全是豹紋的吶~~是豹紋喲~!! 而且還有燈光超棒的小吧台 ~真是棒翻了~上面一張是攝影師小路拍攝的,超喜歡這種感覺,像海報一樣。而下面這張像化妝品廣告的是我幫怡伶在吧台上拍的~時間很夠就是可以這樣拍照,一方面也能讓怡伶心情不要太過於緊張..



完成儀式後我們到達餐廳,幫怡伶換上這件「櫥窗款」的漂亮禮服~質感真的非常不錯,跟怡伶指定的自然不造作捲捲公主風一整個太搭了!




細看怡伶的眼睫毛,超自然像是刷出來的吧~~!很高興怡伶妳做了正確的選擇(ㄎ偷笑中..) 妳真的很適合這樣的眼妝,太多或過少都差那麼一點喔!做為最美的新娘的妳這樣再剛好不過了~~~。





來一張全身照吧~是不是很有氣質又很柔美~! 而且我們怡伶超會擺pose的,等下次結婚當天一定要抓住更多的時間幫妳拍十連拍可愛表情!!!!!!!!!!!!




最後,謝謝怡伶妳對朵咪的信任~謝謝妳的貼心,設想周到讓朵咪真的感覺很窩心! 還有謝謝怡伶老公對我的讚美,阿莎力的氣魄我想無人能比~ ! 很期待年底妳結婚的日子快快到來~能為妳服務真的是朵咪莫大的榮幸,已經迫不及待看到妳結婚挑選的禮服囉~~~~。我們結婚見!!


>> 更多 怡伶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