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閔伊 結婚單妝紀錄 :::
                              ::: 大園 / 台南 愛情萬歲 婚紗禮服:::
                                  ::: 造型拍攝紀錄/攝影 - 朵咪:::
                



距離上次為閔伊服務訂婚單妝造型後,隔了三個月~終於在今天,閔伊將完成她的人生大事,和愛情長跑多年的Mr.兔一同步向紅毯,攜手走向未來!
謝謝閔伊對朵咪的信任,無論如何都希望是由朵咪來操刀為她服務,這是我的榮幸 ♡也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喔~

這次為閔伊設計了一個較溫柔甜美的線條造型,非常適合迎娶~也能套用於另外二套禮服的風格之中,我自己個人也非常喜歡吶♡



↓後側部的呈現


由於閔伊頭髮是屬於非常細軟而且易扁塌型,上捲後澎度和捲度都出不來,所以為了讓作品能呈現出足夠的髮量又線條規律明確,還要不使用過多突兀假髮的情況下,朵咪可是在這顆頭下了不少功夫喲~當然最後的成果閔伊很喜歡,朵咪自己也很滿意!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拿小dc給閔伊玩自拍的~呵呵閔伊很可愛耶她說她喬了好久才喬到一張相機不會遮到臉的~還說她都快不認得鏡子裡的人是誰了呢~~ 閔伊放下頭髮的模樣很柔美喔~可以找時間去給設計師 "誰豆"一下!



這張也超美的~雖然是在製作中的髮型,但閔伊說她要拿這張去給設計師指定髮型( XD ) 妝感部分一樣是走自然清新的路線~只是相機呈現不出閔伊的透亮的好膚質,好可惜!



我們很早就完成髮妝造型了,看著閔伊開心等待又帶點小緊張的神情....


在這邊我也要謝謝閔伊媽媽的讚賞,她說:「我們閔伊真的是找對化妝師了!把她用的那麼漂亮」還直稱讚妝和髮型都很適合閔伊吶♡



看閔伊笑的多麼幸福 !!~真的很替妳們感到高興~ 。拜別時的不捨真讓人鼻酸  所以閔伊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最後謝謝閔伊的配合、對朵咪的完全信任讓我完成這麼棒的作品! 而妳堅強細膩的心讓我打從心裏感動和佩服~雖然我們只有三面之緣,朵咪還是希望未來的日子能保持連絡喔祝妳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安康♡

P.S 要介紹給妳的設計師再傳地址給妳喔!

>> 更多 閔伊 單妝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