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琪舒 文訂單妝造型紀錄 :::
                          ::: 湘蓮餐廳 / 桃園施華洛婚紗禮服:::
                                 ::: 造型拍攝紀錄/攝影 - 朵咪:::





相信大家一定和朵咪一樣,看到琪舒的名字會覺得非常特別,而且好記又好聽,跟琪舒本人的氣質非常搭配~。在這邊要謝謝我的同學和我9月的新娘譯儀,因為他們的介紹,我才有機會能為琪舒服務也謝謝琪舒對我的信任,把髮妝都交給我處理。

琪舒是典型的單眼皮,很有某位名模的影子,是很古典很氣質的五官喔! 不過朵咪希望讓琪舒能呈現更明亮有神的眼妝,所以將她的眼睛調整成超自然的雙眼皮(完全不用眼皮膠帶喔!只有單眼皮的人有這福利)讓整體妝容更有重點~也讓五官整個立體了起來~~重點是完全不會讓琪舒像變了另一個人,眾親朋好友都讚譽有佳吶。






髮型的部分我為琪舒做了一個比較線條型的盤髮,很符琪舒的氣質,也非常適合訂婚儀式~一方面會給長輩們乖媳婦的好印象,在戴項鍊時也不會因為頭髮散落而令長輩手忙腳亂!下面這張照是今天的fav.photo .喜歡後側部這樣優美柔雅的線條,延伸性和飽滿度我都給自己打上90分也是因為琪舒頭髮層次的條件讓我可以完成這麼棒的作品喔~。




再來一張正側面的






覺得這一刻好美,總是會忍不住冒充一下婚攝的角色,只是當天琪舒家真的太熱鬧了,一大早左右鄰居和親朋好友就來了好多人~每一個人看到琪舒沒有一個不誇讚的,看琪舒笑的很開心,真是替她高興。也謝謝琪舒在當天積極的幫我介紹,向大家推薦我是她的新秘...心裡很感動~

還有謝謝大姐二姐,謝謝琪舒媽媽~一家人都會和善很客氣,謝謝妳們~。接下來就期待譯儀的大囍事囉。


>>更多琪舒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