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麗君 訂結同日造型紀錄 :::
                  ::: 竹北鮮饗大酒樓 /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禮服:::
                                 ::: 造型拍攝紀錄/攝影 - 朵咪:::




麗君是在6月6日星期六 這超吉利數字組合的好日子完成終身大事,和她的阿娜答相戀十年的愛情超長跑到這一天~真的是讓人不得不佩服雙方對於這份愛情的執著和用心!麗君是一位個性很爽朗直接的女孩,從談話中不難感受到她的自信和開朗的一面。

麗君的眼型很有特色,是西方人最愛的東方臉孔~而且麗君有超可愛的小虎牙~笑起來很甜很可愛! 我都跟麗君說~看到朵咪鏡頭對著妳的時候一定要給我笑容喲當然麗君沒有讓我失望,每一次當我按下快門就能捕捉到甜美的笑容~謝謝妳的配合喲!




麗君的型很適合這樣經典的包頭造型,也符合喜好簡單大方風格的她。






訂婚儀式完成之後,我們馬上換上白紗準備迎娶。



麗君的這件白紗是我前所未見的超長拖擺,而且是交叉綁帶式,一整個很費時又「厚功」! 但是當那裙擺一攤在紅地毯上時~哇.....簡直太美了



到達餐廳後我們換上白紗的進場造型~有別於早上的復古典雅風格,我們宴客進場就來換上澎湃的奢華風!才能配合這超長拖擺白紗的氣勢..





很喜歡麗君這麼純真的笑容~這一瞬間真的很美....相信大家看到照片都能感受到她幸福洋溢的心情




這是我今天的FAV. PHOTO~挽著新郎手緊緊不放,進場前的緊張心情,以及期待讓親友們驚艷的心情,還有想得到全場祝福的心情.....統統都在這個時刻



看看這彩色雨



這是麗君的會場佈置,我個人覺得很經濟實惠!!蠻棒的~~~。麗君這張超大掛報眼神很殺~~~~~~~~~~~~吧!
接著是敬酒的時尚風格,麗君選的這件紫色禮服款式很簡單但能突顯出麗君的超好身材。



看到下圖那超超超顯眼的手飾了嗎~超有存在感的華麗手飾,可是我特別為麗君準備的喲





最後送客來個大跳TONE,這件古典味道很濃重的鮮黃色繞頸禮服,所以搭配了中分的長捲髮~綴上氣質十足的同色系髮飾~整個人都柔和了起來呢 而因為麗君本身是未及肩的短髮,經過接髮造型一番之後~完全看不出真假髮的銜接處,髮色也跟麗君的一模一樣~! 沒有說的話一定沒有人看的出來吧~XD




又到了最後~~謝謝麗君對朵咪的信任與肯定,毫不考慮的就直接下訂,造型部分也很放心的全權交給我! 聽到妳的讚美我很開心~也謝謝妳的貼心和鼓勵~希望未來的日子妳一切順心如意,開開心心喔。


>>更多 麗君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