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易穎 結婚造型紀錄 :::
                        ::: 桃園竹園餐廳 / 中壢法國巴黎婚紗禮服:::






§ 新娘秘書 -朵咪   
§ 造型攝影紀錄-朵咪 
§ 婚禮攝影-賈西亞




會有這個機緣替親愛的小穎服務都要感謝婚攝-賈西亞的介紹推薦,或許也是因為小穎、賈西亞和我都是同一個星座所以特別有緣份在與小穎接洽的過程當中發現她是一位非常有想法、有主見,而且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想要什麼的女生~在試妝之前她還特地先約了朵咪見面互相了解一番呢!

和小穎試妝的那天我們很談的來,李爸爸李媽媽還熱情的招待我吃晚飯,飯後因為時間和路程關係,小穎和李爸爸還專程開車為我帶路~讓我不致於因為走夜路而擔心害怕,朵咪心裡真的十分感激♡從這個小地方我就能感受到小穎的細心和貼心..每件事她都會想的很周到~事後還不忘關心我是否安全到家,真的很窩心~謝謝小穎像朋友一樣的待我♡

在籌備婚禮的期間,除了試妝~挑禮服、溝通造型我都和小穎見面討論,雖然雙方距離不算近~但可以讓小穎安心和放心才是最重要的..。還要謝謝小穎和我配合時間並體諒我騎小50噗噗來回二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啊~善解人意的妳最後還能親自到桃園來找我溝通討論。這一切朵咪都銘記在心~所以對於妳的婚禮造型我可是卯足了全力喔!




迎娶的皇室公主造型,很聽話的小穎都有乖乖定期保養~所以當天上妝後就出現這麼透亮的皮膚~這光澤可不是人工加上去的喲,是我們小穎本身皮膚透出來的!

當天早上每位親友進來看小穎時都直誇她好美好美,連阿姨都說這造型太有氣質太高貴了像英國皇室的公主喔 ,當然連白紗也是比VIP還VIP的櫥窗款咧~。




進場造型我們換上非常有氣勢的造型,這也是小穎指定的喲~超高貴(貴參參)的大皇冠


怎麼看都好美喔,我好愛



鏘鏘!期待的敬酒造型~小穎這件禮服我個人非常喜歡~很有設計感而且很適合小穎的味道~搭配小穎最愛的華麗超大耳環(至今新娘中只有小穎敢嚐試)很有小女人的韻味卻又不會過於成熟妖媚,在妝感部分一樣是維持淡雅乾淨,唇色微微刷淡~讓整體呈現出好萊塢明星的風味





小穎身上有裝朵咪相機的雷達喔~每每一看到我從她身邊閃過都會給我一個最美的笑容~舉手投足間盡是優雅的流洩~仔細瞧瞧我為小穎準備的手飾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吧~不過份贅飾而是以重點式的裝扮達到完美的搭配效果。



最後送客囉~小穎選擇將大花別在額頂上~多麼特別卻又適合她!有蓬度的浪漫大捲髮讓小穎在氣質中多了律動的活力




在送客時小穎和老公岱偉都笑的很開心很HIGH,在一旁拍照的我也笑的口不攏嘴~恭喜小穎完成人生大事~並且有一個這麼愛她疼惜她的好老公!
祝福小穎在未來的日子天天幸福美滿~在你們共築的愛的小窩裡~甜蜜的小夫妻能夠長長久久永浴愛河~。也祝福李爸爸李媽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如意~還有小穎的可愛妹妹艾咪也祝福妳喔~謝謝妳在婚禮當天的幫忙和意見相佐,讓朵咪可以完成這麼棒的作品。

-------------------------------------------------------------------------------------
以下是小穎在婚宴結束後傳給朵咪的簡訊:

親愛的朵咪:昨天真是很謝謝妳!大家都對妳稱讚有嘉呢!!真是棒呆了.我超期待妳的照片.連我那個不太會稱讚人的老公.都說妳很專業什麼都會!!謝謝

-------------------------------------------------------------------------------------




更多  易穎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