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小丸 結婚造型紀錄 :::
                        ::: 高雄國軍英雄館 / 風荷時尚婚紗禮服:::





§ 新娘秘書 -朵咪   
§ 造型攝影紀錄-朵咪



每次說到和小丸認識的過程總讓我會心一笑(笑),回想起第一次接到小丸來電時我人剛好在捷運上,若不是小丸劈頭就直接詢問檔期~我真的壓根都不會想到電話那頭的聲音是新娘...真的會誤以為自己是在和高中小女生對話雖然朵咪自己在電話那頭的聲音也沒多老成,但是和小丸相比的話...我的聲音真的是大人!! 
當然囉~擁有甜美的童音是令多少人羨煞不已的一項條件...我們小丸就是擁有這得天獨厚的優勢啊啊啊...(可以跟妳換嗎小丸兒)

話說為小丸子服務的這一趟高雄行真的可以說是我工作以來最難忘的回憶了~但是為了避免這篇網誌太過於「生活化」、「遊記化」、「搞笑化」而模糊了原先感性那一面..我還是得收拾一下太過於爆笑歡樂的情緒並將其歸檔於番外篇版本吧!(又或者留在我左心窩的筆記本裡)

另外朵咪要特別感謝此行的同伴—也是小丸的好友群們—傳芯、國傑、偉倫、雅方...因為有妳(你)們的陪伴的貼心讓小丸開心溫馨滿滿的幸福出嫁,也讓這一路上笑聲從未間斷~。除此之外~讓我認識了大方、熱情又有活力的你們,讓我在工作之餘也能偷閒地感染到一些青春氣息  YOUNG 謝謝你們細心從旁協助、謝謝你們的照顧和對我的關心喔♡


然後呢~就快來看看我們小丸當天的造型吧!


迎娶時的典雅白紗低梳造型,是小丸特別指定的髮型~淡淡柔雅風格。



髮型重點都在後面的盤髮~融合編髮、扭轉出花型的細膩傑作~
小丸細、軟、少的髮質成了一大挑戰呢!但成果朵咪自己非常滿意喲~♡



在拜別時黃爸爸非常感性的一段話不禁讓在場每個人都紅了眼眶,不捨的小丸更是哭慘了....熱淚不斷奪眶而出~看著因悲傷而緊閉雙眼哭泣的小丸,從房間一路哭泣到禮車上,在一旁的我默默安慰著她,告訴小丸不要擔心~妝哭花了有我在身邊..不要擔心,別哭了喔乖! 好捨不得....看妳哭紅的雙眼一直往車窗外張望著黃爸爸黃媽媽不捨的神情....
此情此景教人如何能壓抑住內心那股激動之情~連我都為之動容




到了餐廳後小丸平復了心情,在進場前我為小丸換上她喜歡的澎澎澎到底澎頭紗
照片比較沒有辦法拍出整體的澎度,但小丸非常喜歡喔~♡




敬酒造型我們換上這套淺藍色大蝴蝶結禮服,搭配同色系的紫丁香頭花~溫柔浪漫
比例的拿捏要恰到好處才不會有頭重腳輕的不平衡冏況





看小丸笑的多麼甜蜜♡



最後送客造型小丸指定了這個梳高的法式髮,搭配朵咪特地準備的金系珠串項鍊,整體非常簡單卻不失華麗感!上盤的髮型不但修飾了臉型,也突顯了小丸的頸部線條喔~一直到送客結束後~小丸還跟我說她要保留這顆「衝天炮」頭回家呢!






以下是小丸在5/25 下午14:41傳送給我的簡訊—
----------------------------------------------------------------------------------------
親愛的朵咪,謝謝妳那天的幫忙,希望沒讓妳病情加重,身體還好吧?!要是妳從我朋友那邊拿不到照片,跟我說一聲,我來要,哈。謝謝妳喲,等我裝網路後,給妳大力的推推推
----------------------------------------------------------------------------------------

小丸謝謝妳,讓我認識了妳並為妳服務~還附送給了我這麼多個優質的朋友~謝謝妳在婚禮後持續的追蹤和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連雅方都還特地來無名留言問候我~趙sir和194sir揪感心的寄送照片光碟和保養喉嚨的良方,希望妳小窩的網路能儘快安裝完成~這樣一來才能跟妳大聊特聊...照片都還沒傳送給妳呢~。



>>更多 小丸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