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Arielle結婚造型紀錄 :::
                      ::: 桃園施華洛婚紗 /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小路:::





大約在近半年之前,朵咪就和Arielle開始溝通和接洽,當時Arielle很直接不保留地告訴朵咪她很喜歡我的手藝和風格...說只要是她喜歡的東西確定了就不會想再選~當下聽到這句話心裡真的很開心吶() 在詳細了解價格和確定檔期,Arielle真的是很阿莎力直接付訂,也完全不需先試妝,整個就是很相信朵咪...真的很謝謝Arielle。

期間我們的連絡也相當頻繁、愉快~Arielle總是會默默地關心我給我加油...尤其是那天妳和Tom請我吃飯,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也讓我見識到Tom待人的體貼與大方(!!!)

當天一大早~朵咪就騎著我的小噗噗來Arielle家報到,化妝過程我們說說笑笑十分開心~而攝影團隊YES 先生也是起了大早就開始拍攝..真是大家都辛苦了呢(。)


總是掛著甜甜笑容的Arielle...


這些照片都是我們大師級婚攝-小路 所拍攝的,每一張都好有味道...(給1萬個讚都不夠啦!!!)


我們和Arielle的這個早晨真的是很美妙,一切都非常地順利~有伴娘的幫忙和加味也讓氣氛更添歡樂
特別感謝Arielle 幫我們大家準備的小麥麥...朵咪外帶冷掉才吃還是覺得很好吃咧 ㄎ


朵咪特愛小路幫Arielle拍的這一系列在南方莊園某處的照片...超夢幻超浪漫而且好有味道...


當天下午Arielle 先有個雞尾酒會,隨即就準備換上白紗要開始今晚的重頭戲啦...
os:不曉得是小路太利害還是那陣子的我真的太瘦...看著自己工作著的背影怎麼覺得很淒涼阿....是我太客氣不好意思"要飯"嗎??


素雅的Arielle 很美,但是喜歡華麗誇張的Arielle更美...我們二個人在試妝時候激發出的idea~果然這天的白紗進場造型「狠利害」連小路都覺得拍照效果一級棒咧(!!!) 而且Arielle是超愛這個造型的喲...


進場的時候有超強的泡泡機在吹~滿天的彩色泡泡真的好漂亮喔...看過那麼多進場會有的拉炮、碎紙花..等等的花樣,朵咪個人還是最喜歡泡泡了....




抽捧花的盛況~大家都超熱情的(!!!)



第二套禮服Arielle 選了一件大紅色的~原本她還在思考到底這件和送客二件要怎麼安排,最後還是決定用這件做活潑一點的造型~來搭配進場送糖葫蘆的活動
Arielle真的超用心地為了她的婚禮準備了許多的橋段、禮物..還別具巧思地砸大錢設計了獨一無二的喜帖跟謝卡套(一系列都是用Arielle喜愛的花布製作喔)很有濃濃的傳統台灣味兒吧(。)

休息室裡朵咪一邊要忙著準備第二套禮服的飾品和假髮~一邊也要幫Arielle把躺在保麗龍盒裡一盒一盒新鮮的糖葫蘆插在竹掃帚上和排在竹簍上....誰說新秘在休息室都在「納涼」...明明就很忙阿


在這邊還是小小囉唆一下插個題外話:為了可以專心思考&安排新娘下一套造型~希望往後新人們還是多多請親友事先處理好這些鎖碎事項...以避免朵咪因為熱心幫忙做事反而失去太多力氣換美美造型了吶..感恩再感恩囉(叩謝)

第二次的進場後Tom的姐姐還即興準備了一個讓人會很害羞又全場沸騰的節目~噹!噹噹....朵咪就不多註釋啦~客倌們自行想像嘿(嘿嘿嘿...)




最後送客的時間到了,我們Arielle站在她精美的佈置前~禮服和背景的對比很強烈所以拍起照來的效果也是特別好...


看Arielle笑得多麼開心押...真的很喜歡這麼自在笑著的Arielle...很真!!!


這一天,這一個夜晚~真的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朵咪想要對最親愛的艾麗兒說..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朵咪的好~謝謝妳那細膩體貼的心以及把朵咪當好朋友一般的真誠對待。
在婚禮結束後除了傳簡訊還特別撥空打了電話跟朵咪說謝謝...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朵咪真的能感受到妳對這場婚禮的處處用心..而且我愛死了妳的idea了吶

這場熱鬧非凡有歡笑有涙水的婚禮,相信會是妳與Tom&小阿諾一輩子難忘的回憶,我也很開心可以在這麼棒的場合與小路以及yes先生合作..謝謝艾麗兒給我這麼美麗的夜晚 (!!!)謝謝妳~Arielle..

朵咪會好好珍藏著這份回憶~往後還是會持續地關注著妳們的消息~就算再忙...別忘了朵咪還是在默默地關心著妳們喔(!!!)就像妳對我一樣。

LOVE U ..



>> 更多 Arielle 訂結同日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