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雅慧 結婚造型紀錄 :::
                         ::: 怡人園餐廳 / 曼哈頓婚紗禮服:::




§ 新娘秘書 -朵咪   
§ 造型攝影紀錄-朵咪




猶記得那天為QQ試完妝,我們同搭計程車一起去坐捷運,還有那一次陪妳挑婚紗之後在附近簡餐店吃飯談心...無數次MSN聽妳跟我吐露心事,我就像是好友一般在妳身旁一同經歷婚姻大小事的所有過程;所有喜怒哀樂、所有酸甜苦辣都與我分享...甚至我們相約溝通造型後的「和民」下午茶,一起逛大創39元店...讓我也能忙裡偷閒一番。(很開心)

在此,要謝謝Q對我的信任,將造型全權交給我~為了打造出能襯托出妳的高(氣)度和質感的造型,朵咪可是耗費了十足的心力呢 ! 


迎娶的白紗造型
簡單素雅帶甜美感的鬆捲盤髮、長瀏海斜批在幸福的臉頰旁..妳淺淺的一抹微笑,預告著接下來順利圓滿的婚禮



曼哈頓VIP的設計款白紗~滿滿的蕾絲縫珠亮片,以及胸前寶石綴飾。在窗邊隱隱透出的晨光中閃爍著..



Q就像是個專業的MODEL一樣,看到我的鏡頭就自然擺出我要的POSE..而且笑容都恰到好處。帶點嬌羞帶點暖暖的幸福感~所以我的相機好聽話在這天完全沒出問題


接下來換進場的白紗造型囉~換上華麗的晶鑽澎紗和亮鑽頭帶~搭配訂製款的BlingBling華麗飾品,有別於迎娶時的柔媚~更多了時尚味道



上面這張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當時Q正蹲著在整理筷架小禮~這一刻Q的認真神情真的很美~快門卡嚓記錄最真實的Moment !




新郎白西裝配上朵咪手製的海軍藍亮緞帶胸花超搭的啊!

婚禮當天其實Q還蠻擔心的,幸好有許多好姐妹陪同在她身邊~到達餐廳時我還看見Q親手去佈置婚禮會場~可見她多麼的希望這場盛宴完美順利!所有的婚禮小物、囍餅、謝卡、小禮物等等..Q都非常用心的親自準備。我很有榮幸地收到的Q特地留給我的禮盒和果醬妳的用心相信參與的每一位親朋好友都能感受的到!



敬酒的深咖啡色禮服是時尚合身的款式,這樣款式的禮服很挑人穿~但是Q的身材一級棒,高瘦腿長才能撐起如此特殊的版型,起初Q還蠻擔心禮服顏色太過暗淡~但是經過巧妙的搭配,運用亮系的飾品和髮飾畫龍點晴,呈現出整件禮服的質感和Q穿上的名模氣勢!



髮型柔美不過於強勢~讓禮服的時尚波浪線條和髮絲呼應而相得益彰。






最後送客是Q最愛的甜美粉紅~她的眼光很獨特~不是選一般放下來的浪漫捲髮或半盤的公主捲髮~而是上盤的丸子包頭!配上同色系的蕾絲髮帶和蝴蝶結還有朵咪手工製做的超大蝴蝶結髮飾,讓甜美造型也能有另一種風味的展現喔!




看著妳婚禮上笑的如此開心,看著妳在送客後與新郎和親友們的笑笑鬧鬧~甜蜜的玩著遊戲...。 終於~妳盼到了這一天的來到,也終於完成了人生大事 ! 看著妳真誠的文字描述著對朵咪的信賴和讚美,真的非常感動也很開心,感恩能與妳有這一段難得的緣分~我會珍惜著並和妳有一樣的心情期待有緣再相見


>>更多 雅慧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