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是羽軒的歸寧之囍,經由朋友的介紹讓我遇見了這個有禮貌又親切的氣質美女

歸寧宴客當天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很快的就被她輕柔的語音和甜美真切的笑容吸引..
而且羽軒非常放心把造型交給朵咪打理,非常相信專業的建議喔。

宴客的地點在嘉義市的"一葉日本料理"場地很有日式風情,婚禮在很歡愉熱鬧的氣氛下圓滿結束了
送客時幾乎所有所有的親友同事都爭相和羽軒合照,看著她開心幸福的模樣連我在一旁協助拍照都能感染到這一對新人的甜蜜呢


------------------以下是羽軒蜜月回台之後傳給我的簡訊----------------------------


我是羽軒,終於可以好好上網去看照片了,結婚那天看不到自己的髮型,
直到上網看到照片才知道自己側邊和後面的髮型那麼美,真的很開心,
也很謝謝妳,朵咪~因為妳我才能當個最美的新娘!

--------------------------------------------------------------------------------------------------------------

謝謝妳的肯定。這對朵咪來說是莫大的支持和鼓勵,也真摰祝福妳們—羽軒&鴻全 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