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是Donna琬苓的文定party。美麗大方的琬苓的職業是護士,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接到她電話中那甜美又有精神的聲音,和她交談會感覺一整天的energy都充滿滿呢!






10月份時到琬苓家試妝後,琬苓很喜歡朵咪的手藝..毫不猶豫地就直接下訂,期間我們在MSN也會熱烈討論造型的細節~並詢問朵咪的意見當作參考,是一位非常認真的新娘喔!
從婚禮的籌備、人員配置、婚禮佈置...等等大小事項都一手包辦。在這裡我要給妳特別鼓鼓掌..



琬苓的氣質出眾,而且皮膚很白,真的很像公主一樣呢!文定儀式的造型朵咪做了一個甜美的髮型
跟這件蕾絲蓬蓬粉嫩禮服真的很搭~現場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讚不絕口吶(。)




宴會場地的佈置都是DONNA的妹妹筠苓和好友們親手打造完成的~當天妹妹筠苓真的是位很稱職的伴娘+總務(什麼事都做)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DONNA的超級好人緣~人見人愛而且朋友好多也都情義相挺到底。


準備進場了~DONNA跟我說她好緊張呢!  (嘻)
朵咪OS:別緊張!妳今天可是最美最亮眼的公主呢~。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很漂亮吧!鮮艷的黃,搭配DONNA指定的浪漫長捲髮髮型...
又優雅又夢幻,再次進場時沒有一個人不是睜大眼睛口水直流...(呵呵)
而且中場新郎還上台表演自彈自唱情歌..看得我好感動喔




最後一套謝客的紅橘色禮服也是讓大家為之驚艷! DONNA自己也非常喜歡朵咪幫她做的這個造型,以及搭配的耳環
而且幾乎幾乎每一個人都一定要求和DONNA合照,所以當天的婚攝賈西亞也非常專業且盡責..相信在他的鏡頭之下,DONNA一定是美到讓人說不出話>﹏<

謝謝琬苓讓我參與了這場完美成功的盛宴,能為妳服務並得到妳的讚許和肯定是我無比的榮幸和榮耀
希望妳在未來的日子裡,每一天都能開心美滿、事事順心順利

琬苓在verywed非常婚禮的推薦: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514889&t=1514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