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小黛西 文定造型紀錄 :::
                          ::: 內湖 富宴會館 / 伊莉莎白騎士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早就好幾個月之前,小黛西在msn跟朵咪詢價,確定有檔期後~二話不說馬上電話連絡朵咪直接下訂(!!!)當時朵咪就非常欣賞小黛西行事阿莎力的氣魄了吶。雖然當時很巧有另一位新娘也在考慮這天的檔期,但是小黛西衝衝衝的冒雨去匯訂金真的讓朵咪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因為除非是一百分的信任和喜歡我的作品和妝感,不然怎可能眼都不眨一下毫不猶豫當天詢價當天下訂~是•不•是謝謝小黛西妳對朵咪的喜愛啦~(啾)


在婚期來臨前的這些日子,我和小黛西幾乎時常都會在msn聊天;聊婚紗照、聊婚禮籌備、聊造型、聊生活瑣事....也因此我對小黛西 的印象就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可愛非常活潑~很爽朗個性又好相處的女生。終於到了定妝的這一天,很期待與小黛西正式見面~沒有想到本人竟然跟朵咪心目中有這麼大的差距(呵) 差距不是在於長相、也不是在於個性..而是在「身高」啦(!!!!)原來小黛西本人比朵咪還高吶~打破了我對她小鳥依人的印象 (噗...)不過真實的接觸過後,更有一種更close的緊密感覺~所以也更加喜歡小黛西了

[題外話]在定妝那天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朵咪家冷酷無情的Pinky竟然.....竟然.....竟然和新郎柏均相處甚歡~原本是連家人要摸都會被拒絕(還+生氣)的Pinky,當天溫馴地倒臥在柏均的腳邊(!!!) 而且還撒嬌(!!!!!) 還一副很舒服的樣子讓他摸.........(!!!!!!!) 重點也都不是這些,而是我們家Pinky其實是隻公貓耶 (冏)或許跟柏均很投緣吧!聽小黛西說他老公還時常心心念念著Pinky,好啦有機會的話我再拍牠的照片給你們看喲♡


由於小黛西 跟朵咪的個性很像~都是屬於比較容易未雨綢繆型的(事情容易想到無底洞的那種。)所以文定這天朵咪比原先約定的時間再早一小時到達小黛西內湖的住處,天還未亮我們就開始準備梳妝打扮囉(!!!)


我很喜歡小黛西房間的風格喔~很像小公主住的地方,而且大片窗採光好除外~VIEW更讚(♡♡♡)可以同時直接看到101和美麗華摩天輪呢。



提到化妝部分,不得不先來誇讚一下小黛西的用功,在婚期前冒出來的小痘痘點點們因為妳的認真執行保養,所以文定這天它們都消失無蹤囉~上妝也很順利。真的很謝謝小黛西乖巧的配合♡



文定的第一個造型~小黛西希望呈現可愛又甜美的感覺,並且給長輩好媳婦的印象,所以朵咪幫她做了個捲捲頭盤髮。很適合小黛西給人的第一印象吶(。)



側面的感覺:點綴精緻的小蝴蝶結~不會過於誇張花俏也增加了髮型的動感喔。



小黛西的人緣真的超•級•好,每一個進來看新娘的朋友們都是超級開心和熱情~整個新娘房鬧哄哄的,很可惜朵咪沒有餘力可以參與大家T.T 因為所有的「精•氣•神」全都要focus在新娘的妝髮造型小細節裡..如果讓大家不小心瞧見了朵咪比較"專注"的一面,千萬別誤以為是"嚴肅"和"冷酷"喔。偶也速千百個不願意啦~但是面對新娘時就該拿出專業,為新娘妝點出最完美的細節,是唄


第二個造型禮服超hot,完全將小黛西好身材突顯到極緻的境界啊啊啊


這套幫小黛西接上長髮,因為後來重染的顏色蠻的比較深,所以整個感覺搭上禮服後就呈現比較性感小女人的味道



好閃啊啊啊,好亮啊啊啊,好身材好搶戲啊啊啊小黛西 跟我說,她最夢寐以求的就是一頭長長浪漫的長髮,所以很謝謝朵咪幫她打造出這心心念念的長髮造型呢!




當天小黛西媽媽真的很客氣~輕輕握著我的手溫柔又充滿笑意的說謝謝,當然~也可從中感受出她嫁寶貝女兒的喜悅~柏均的媽媽和家人也都很好相處很喜歡開玩笑(柏均媽媽還想幫我送作堆。羞)看著眾人歡欣鼓舞地見証並給予柏均和小黛西祝福,場面好不熱鬧溫馨♡想必未來絕對會是很幸福好幸福的一對

很想跟小黛西 說: 謝謝妳如此肯定朵咪的手藝,不論是定妝之後或是在宴客當下和看到幫妳拍攝的照片之後~妳總是在第一時間就讚美朵咪、給我鼓勵和支持(!!!) 把妳變成小公主並不是一件難事喔  ,因為妳體貼開朗又心思細膩的個性本來就是小公主了押

謝謝最後妳寄過來的禮物~我很喜歡(♡♡♡♡♡) •也謝謝妳在網誌上面的真情推薦..... 謝謝妳身旁一有朋友有好消息就介紹給朵咪成為我的新娘...

希望不管在多久的以後,妳都不會忘記曾經有朵咪~或許有機會的話,我們再一起約會吃個飯唄。




>> 更多  小黛西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