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巧婷 歸寧造型紀錄 :::
                            ::: 台中 僑園 / 新竹 • 法國巴黎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好久好久好久..以前.....(這是童話故事的開頭嗎orz )巧婷就已經加入朵咪的msn洽詢檔期和約定試妝,沒記錯的話是在7月中旬的時間,但後來因為巧婷臨時有事取消~最後結婚的檔期就被訂走了。隔了好一陣子,巧婷再度跟朵咪詢問歸寧的日子~所以很lucky的終於可以為巧婷服務了(!!!)

巧婷是一個蠻隨性,感覺柔柔弱弱的女生。一開始我們在msn的對話時,朵咪總覺得巧婷應該是個很夢幻的女生;看巧婷挑選的禮服也都是很跳tone、風格迥然不同...只是在造型上面巧婷反而非常信任朵咪吶(♡)在溝通的時候巧婷都跟我說:我相信朵咪、我覺得朵咪的造型都很好看啊我都很喜歡.... 所以在討論造型的過程很順利也很快速地就達成了共識哦

11月中巧婷來定妝~在聊天之中發覺其實巧婷本身算是很害羞(對於自己的條件) 的女生,平時也都是完全素顏戴著眼鏡的~因此在妝容部分她希望能夠儘量自然為主...[題外話]當然朵咪依慣例都會拍攝照片來讓新娘們比較「現場」和「照片」二者之間的差別—尤其是有請婚攝的準新娘們;使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妝感跟我們現場看是真的會不太一樣的,或許現場看起來非常自然但在相機裡頭就會顯得不夠(眼神不夠、妝感太淡、氣色不夠...等等)所以在這邊朵咪特別提醒尚在籌備婚禮造型的準新娘們~除了看現場妝感之外也要考慮到單眼拍攝出來的成果喔! 那如果本身是較在意現場效果的新娘就可以不需考慮到這個層面了。

因此巧婷在定妝之後聽取朵咪的意見,她願意接受再明亮有神、有氣色的妝感 (♡♡♡)而在婚期前巧婷也是很努力地在實行保養工夫,所以歸寧宴當天早上朵咪見到巧婷時她臉上還正敷著面膜呢 (呵) 謝謝巧婷對自己的皮膚"負責",讓接下來化妝過程非常順利,也因而能達到妳要求的輕、透感。

當天寒流來襲,巧婷又很怕冷~但是拍照的時候還是堅持不要披肩(婚紗店披肩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第一個造型我們走氣質公主路線~這件大紅禮服簡單素雅卻有著長長拖擺..在白椅前拍照十足就是個貴公主♡ 僑園休息室的這架椅子真的太令我喜歡了~很希望也搬一張回朵咪工作室擺放吶


每次的進場時刻都會讓人覺得好浪漫喔.......


髮型側面是很豐盈且交錯著的捲度,讓素雅的禮服背後也多了分活潑的線條動感



第二套禮服是蠻典雅的合身A-line 版~在定妝時巧婷很同意朵咪的意見要將這造型打造出年輕時尚感
這張照片雖然以拍攝來說是一張模糊掉了的NG照片,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而且也可以從這張照片看出朵咪幫巧婷畫的妝感是如此的透亮、有光澤~完完全全呈現出新娘子的幸福喜悅之情


將原本的肩帶收起來之後~巧婷就說,搭配了朵咪做的造型之後整個人都覺得好有質感喔♡看看巧婷多麼多麼有自信的擺出pose。就是個時尚名媛啊...



站在台上的巧婷也是充滿著自信的笑著,一旁的新郎更是驕傲的緊緊握著美嬌娘的小手



在化妝的過程中我一直不斷的告訴巧婷,妳是很有本錢的!!妳真的很好很棒~要對自己更有自信喔 (♡)

最後一套送客的禮服非常非常特別~是整件金蔥材質的夢幻款。卡肩+小花+大澎裙,巧婷說她就是看上這件非常特別~果然(♡)而且這卻花拱門我也好愛,所以一定要巧婷配合我一下下在這邊留下照片..因為因為真的太夢幻了 (原來我內心也是個夢幻控)


三個造型都完完全全是不同的風格,朵咪也儘量讓巧婷三套瀏海是呈現不同的味道!仔細比較就會發現在細節處的不同
這一套完全就是華麗到底,巧婷也選了自己很愛的髮帶頭飾~在送客的時候笑的很甜很開心吶♡



而巧婷的眼妝部分其實是朵咪個人很滿意的一部分喔!因為原本巧婷的眼型是屬於內雙的大小眼,也會有挑眉的現象~但經過調整之後變成好大好圓好亮的漂亮眼睛。當然也要謝謝巧婷願意給朵咪發揮的空間~才有這樣完美的作品呈現♡

巧婷~妳留粗眉真的很好看啦~我真的很偏好妳粗眉所以如果下回有機會再幫妳化妝我一定要化的比歸寧這天還粗ㄎㄎ




親愛的巧婷~謝謝妳讓朵咪有這個榮幸可以為妳服務~謝謝妳在宴客結束後還是時常在msn上給朵咪貼心的關懷跟問候~謝謝妳不斷的讚美朵咪的技術也幫我介紹客人雖然欠著妳的照片似乎還遙遙無期,但是我是真的還蠻希望過年時候妳有空可以來我的工作室坐坐吶。

謝謝超仁兄也跟巧婷一同誇獎我的妝化的很年輕很甜美(。) 超仁兄有一個這麼優秀的賢內助一定要好好的愛惜她照顧她喔(!!!)還有要謝謝最後巧婷和超仁送我去搭車,謝謝妳們的貼心和體貼讓朵咪又多了這趟令人心情愉悅的台中之行 (大大大♡)

希望巧婷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像現在這樣在msn上彼此關心~偶爾聊聊天談談近況,我真的很認真的相信妳說會來工作室找我喔!所以日子趕快排出來~這樣我也可以逼自己早一點把照片生出來給妳當然也謝謝妳這麼體諒我的忙碌~如果看到了這篇網誌~別忘了也給朵咪愛的回應喔! (也來個愛的抱抱吧)哎啊啊啊


>>更多 巧婷 歸寧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