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玉珊 文定造型紀錄 :::
                            ::: 桃園 竹園餐廳 /  唐朝婚紗帝國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從去年的11月初Sandy 來信詢問朵咪檔期,簡單俐落的在信件中說明要徵求新祕~隨後不久就接到玉珊的來電,電話中聽得出來玉珊是一位很活潑開朗的女生~而且感覺人也很好相處~就這樣我們約定11月底到離朵咪家「超級近」的玉珊姐姐香閏(皇宮)試妝。

當天試妝,和玉珊說說笑笑聊到天南地北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如此,玉珊也不忘明確的告知朵咪她對髮妝的需求和喜好,所以朵咪很快地就能夠抓到玉珊要的的fu..那天結束之後玉珊寫給我的感謝信讓朵咪覺得很值得紀錄下來:「朵咪,昨天也非常感謝你~我試妝試的很開心喔!離開的時候看著你騎著那台轟隆轟隆的小晡晡~實在是跟你的氣質很不符合!~我跟我家帥帥都傻眼了~不過也大笑了很久~happy end~ thank you so much

玉珊很認真喔~從試妝當天朵咪交待叮嚀她一定要好好的"抱佛腳"善待自己的肌膚~在短短的時間內密集做好保濕才能提升出妝容的質感,果然在文定當天膚質改善很多~不僅好上妝而且很貼還會透亮(!!!)連在上完底妝時玉珊都忍不住驚呼自己的皮膚怎麼那麼好

看看我們當天早上化妝的時候笑成這樣,可見我們二個人聊的有多開心啊啊啊啊~而且當天姐姐和小帥哥還有劉爸劉媽都很早就起床準備了,全家熱鬧哄哄的洋溢著歡喜的氣氛(。)



早上文定的第一個造型,幫玉珊設計了個鬆鬆的自然盤髮,很有氣質也很典雅卻不會老氣喔(♡)



玉珊說她很喜歡朵咪幫她做的這樣自然的線條,不會太刻板死硬~也和禮服的款式很搭配。



這天我們做完造型、儀式結束之後~有好長的一段空檔休息時間,所以朵咪有機會能夠品嚐到超級好吃讓我吃了二碗的鹹湯圓連玉珊也跟我一樣不顧新娘形象的吃啊吃的~怎麼辦呢因為太好吃了嘛完全無法抗拒,玉珊姐姐人真的好好還幫朵咪準備...真的很不好意思也真的覺得玉珊家人好熱情,真的滿懷感激呢(!!!)


-------------------------------------------------♡♡♡

到達餐廳在進場時,小帥哥很可愛很乖巧的拿著花藍當小花童灑花瓣喔~而且更妙的是他從早上玉珊換上新娘禮服之後就壓根兒地覺得玉珊是他的公主,一直一直緊粘在她身邊~連進場之後小帥哥都搶先一步坐在新郎倌的位置上,完完全全覺得那是他坐的,當場主桌的長輩們都笑翻了,玉珊也是被逗得超開心的啦(。)



敬酒的第二套造型,玉珊想要呈現浪漫夢幻的感覺,所以朵咪幫玉珊在側髮上點綴了和禮服同色系的小花兒,並將玉珊的瀏海中分~真的好有味道好漂亮喔(!!!)

雖然下面這一張照片糊掉了,但是整個就有如夢似幻的fu~所以說什麼我都要放上來


看著玉珊送客時幸福洋溢的表情,既有氣質又帶點甜美柔雅的味道~我很喜歡這樣笑著的玉珊♡




當天的妝感,朵咪幫玉珊把眼睛調整成圓圓的洋娃娃大眼,原本大小不一還因為喝太多水而有點浮腫腫的眼睛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雙又大又明亮、好有神的漂亮眼睛近拍也可以看出底妝的細緻度和光澤感,由肌膚紋理也能看出妝感的薄透喔(!!!) 玉珊自己都說她快要愛上鏡子裡的自己了呢♡


連拆掉頭髮之後還是那麼好看耶(!!!)




這一天,真的是我有始以來工作中最開心自在的一天,很謝謝玉珊、玉珊姐姐、劉媽媽大力的給我讚賞和肯定(。)謝謝妳們揪感心地像家人般待我~雖然很不好意思但真的很謝謝妳們熱情的款待我,除了一早好吃的湯圓之外,午宴也一定堅持要我入席吃飯....玉珊大嫂和大哥也謝謝你們的幫忙....

朵咪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們,尤其姐姐家真的離我家好近喔~我希望往後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以跟妳們游二圈,或是搬去跟姐姐當鄰居也不賴耶(!!!) 而親愛的玉珊~謝謝妳總不吝惜妳的掌聲,直直接接的給我鼓勵,主動幫我在verywed上面推薦(♡♡♡)也很高興妳喜歡我拍攝的照片和幫妳設計的造型喔

到現在朵咪都還是會想到劉媽媽和阿婆~我好喜歡阿婆,很像是自己的奶奶一樣...希望阿婆跟我的奶奶一樣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就快要過年了我在這邊先跟妳拜個早年~別忘了幫我問候家人喔最後祝玉珊妳的結婚大囍之日順利圓滿~很可惜在先前就已有約了無法為妳服務但是我還是期待著與妳分享喜悅喲♡♡♡


♡♡♡---------以下是玉珊在文定後寫給朵咪的信---------♡♡♡ 
 
寄件者: 離線 yu-shan liu (sandy) 
寄件日期: 2009年12月28日 上午 03:42:35
收件者: 林 朵咪 (bridemi@hotmail.com)

朵咪 
我好感謝妳~因為有你的巧手讓我變成當天最美的新娘~我的家人都說你化妝化的好棒
人也好好~宴客的時候也多虧你幫我照了很多照片...
我爸也誇你~尤其是我阿姐跟我媽~都說你真的很棒...我姐還說他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找你~不過我想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啦~
也謝謝你幫我介紹小柯~雖然還沒看到作品~但我可以感受到你們都好認真一個努力幫我弄成最美~一位努力幫我紀錄這一刻~我當天能擁有你們兩位幫我真的是我的福氣耶~謝謝你好感恩耶~不過我也要小小誇獎我的"慧眼"看中了你~
朵咪~妳一定要先給我幾張得意之作喔~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分享置婚禮網站上了~幫你推推推~
昨天在網路上已經看到兩張我的照片~簡直是美呆了~我阿姐還說他好想看他自己的照片放在你網站上~..........真是被他打敗了
總之~謝謝你朵咪~加油喔~你會變成非常棒的新祕的~你很有實力喔

------------------------------------------------------------------------------



更多>> 玉珊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