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RoRa文訂造型紀錄 :::
                               ::: 桃園施華洛婚紗 / 世貿33:::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親愛的Rora 對朵咪而言是好特別的新娘子,記得當初早在4月時收到rora的詢價信就覺得這位新娘好有禮貌、說話(信件中)的口氣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在第一次約試妝的地點還是舊工作室,但是等到婚期接近的時候朵咪已經換到新工作室了♥ 這天我們除了聊很多關於裝潢啦、以及彼此對造型的偏好之外;二個人的關係真的大拉近耶(!)我想rora是跟朵咪一樣害羞又比較慢熟吧(!)

Rora跟朵咪一樣,喜愛的風格是偏歐美調調的— 簡潔、大方、時尚感又自然不俗膩的

所以訂婚rora的禮服都是國外版子~連收集的喜愛造型也全部都是國外婚禮上的新娘髮型噢(!!!) 完完全全都跟朵咪喜好相同 不過話說回來,東方人的髮質和五官要做出外國人的造型其實是相當困難的,所以針對這一點我們二個有非常仔細地進行溝通...連原本不打算染髮的rora也被朵咪說服了(呵)

當天文訂是在世貿33舉行,儀式很溫馨很歡樂~害羞的二人一直被拱著親親嘴 (羞)



彩排時二個人的手也是牽緊緊的。
當時rora有跟我提過和新郎的相愛過程;她們倆原本是幼稚園同學,rora說她當時一直忘不了這個男生~後來新郎從美國回來之後,rora好像是透過谷歌又重新連絡上之後就開始交往了....朵咪只能說緣份太奇妙是不得不相信的(握拳)



文定的髮型呢~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其實這個髮型是花費了一些心思做呢♥ 因為要呈現像外國人頭髮的自然捲質感很有難度,所以朵咪把每束頭髮都分別編髮才收起來;而且要拿捏鬆緊之間真的需要技巧,再加上一邊做是一邊和rora進行確認及調整的呢(!)


所以啦~鏘鏘(!)出來的成果就是專屬朵咪和rora的作品...再加上這件價格不斐的超美婚紗.........

THIS IS O•N•L•Y FOR RORA


再來說說朵咪幫rora打造的妝容: 其實rora本身的膚色是健康型的,再加上本身有些過敏所以黑眼圈很深,因此朵咪在幫rora打底時有特別處理眼周部分的底妝...唇部也是/ 所以出來的妝效幾乎是有貼近rora想要的baby粉霧質感 (其實朵咪還是偷偷有在T字增加立體感所以這部分不能霧掉ㄎㄎ)
而rora本身就是個大眼睛,所以朵咪著重在強調眼神(。)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啦眼睛兒圓滾滾閃亮亮吶 (笑)



第二套禮服也是加價~rora直說她覺得一穿上介件就是充滿了女人味兒♥
我也介樣覺得(。) 所以朵咪在第二套的眼妝上有再幫rora 拉長了眼線...讓她更有嫵媚感





我知道這個髮型一直是rora心目中的樣子,雖然髮型本身很簡單~但是這造型強調的是一種氛圍..所以看看下方的捲度

就 是 這。個。fu

不會形容也不會註解,就是這樣一種自然的感覺~ 如果有其它新人指定要做「介樣的捲度」我會很直接了當的回答:可能沒辦法! 因為這樣的捲度如果沒有天時地利人和...很容易就會變成長輩眼中的「亂七八糟」 但rora的頭髮有靈性,呈現出來的就好有味道...




在光線下的頭髮真的超美超美超美♥




dera Rora....朵咪好喜歡好喜歡妳...那天來工作室我們聊到天南地北...只能說我們真的超級投緣、眼光也很相近...喜歡妳電話裡頭撒嬌的聲音,還有妳時常掛在嘴邊的「謝謝」加上那個甜甜地靠著的我動作..宴客這天我終於知道妳的好人緣就是因為妳的好個性得來的,我也要好好地向妳學習待人處世的態度(羞)

接下來還有結婚的場子,也請rora期待吧(!) 謝謝妳提供了那麼多那麼多的國外婚禮、髮型、室內設計的資訊給朵咪 ♥ 我很愛 !



                       ---------- 以下是rora給朵咪的 ---------

Dear 朵咪 大感謝 

 
寄件者: l r
寄件日期: 2010年12月29日 上午 08:16:35
收件者: 朵咪 bridemi@hotmail.com
 

Dear朵咪:
    妳好嗎 謝謝妳那天的幫忙 文定宴圓滿成功真的好開心喔

    那天的造型和妝容大獲好評,都要感謝妳的用心 耐心 巧手與品味!! 好厲害 !!  請到妳真是幸運
附上一張我朋友照的照片 (難得這麼美的>< )真的很感謝妳,辛苦妳了!!

    那天回家後雖然累趴趴,可是我還耐心的等我妹把相機滿載的記憶體清空之後,八點
玩了一下自拍才捨得拆頭髮卸妝,平常不化妝的我,每次一有化妝,一定二話不說回家立刻卸.
上次當伴娘的時候,還在飯店的洗手間就卸掉了,真是謝謝妳,...還有忘了給妳紅包了啦 ><

   PS:如果要放我的照片在部落格上的話,用Rora這個名字喔 ^-^ 麻煩妳了

    生平第一次這麼美,作夢都要笑了 哈哈
    還有我得好好學習妳的工作態度,真的是一百個拇指!!
    在此獻上我的超級大感謝

 祝福妳 平安健康幸福






>>更多 RoRa文訂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