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筱翎文定造型紀錄 :::
                                :::  新東王餐廳 /   亞太麗緻婚紗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自信有主見的筱翎是經由朵咪的新娘可愛小丸介紹~才能有這個榮幸為她服務喔個性直爽又很阿莎力的筱翎在試妝後直接下訂,在這短短的籌備期間,我們都會在Msn上討論、筱翎會告訴朵咪她的喜好以及意見~所有的小細節她都非常注重喔~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新娘 ♡

筱翎訂婚這天是中秋團圓的日子,天氣和溫度都很適中~非常的舒服。原本筱翎都覺得老神在在的,但真的到了這天她整個人好緊張....我想每位新娘一定都是很類似,直到最後一刻那種期待雀躍卻又帶些不安和緊張的心情才會五味雜陳一股腦兒的全在同一時間湧出。

訂婚的禮服是朵咪陪同挑選的,不過筱翎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挑選的過程很順利、禮祕小姐也很不囉嗦的一直拿出設計款(而且是完全無法修改的喔~)讓筱翎挑選,完完全全的超級VIP待遇~




儀式時的造型,筱翎想走甜美風~所以她指定了俏麗的側梳造型!別看正面很簡單~髮型背面可是大有來頭因為筱翎想要整個髮型是有特色又不單調的,所以朵咪用編髮的方式來處理~由於筱翎是短髮、髮量少~所以在做這編髮側梳時要另外再加上髮片去增加長度和厚度,如何讓真假髮銜接得自然,又要將編髮收得乾淨漂亮對朵咪來說才會是完美的髮型喔!




筱翎非常非常滿意這個髮型,做完後她馬上大力稱讚朵咪~讓我好有成就感啊( ♡♡♡♡♡) 




第二套禮服非常特別~是筱翎的最愛,輕柔飄逸的材質加上很有精靈味道的色系~充滿了浪漫氣息。



原本的禮服是一般的單調肩帶,朵咪為了讓整體造型更夢幻更華麗,所以在單肩加上了同色系的珠鍊花肩飾、配上飛舞的小蝴蝶...整件就像是仙境裡的小精靈禮服~夢幻指數百分百



是不是很唯美浪漫又夢幻....完成後筱翎說她很喜歡我配的小蝴蝶,因為有黃色跳色讓整體更亮眼...我自己也超愛的




這次因為現場光源的關係加上朵咪的老相好相機又在鬧脾氣,所以出產的照片比較少~部分照片要特別感謝筱翎的婚攝提供喔! (有朵咪絕美新娘logo都是朵咪本人拍攝,其餘則是婚攝所提供的)謝謝


最後謝謝筱翎的信任,與我共同完成了這麼棒的作品~能得到妳的讚賞我很開心。妳的那句「我們成功了!朵咪妳成功了!」讓我很開心~還有謝謝繆媽媽那麼喜歡我幫妳打扮的造型,從頭到尾沒停過對我的讚美~那天妳們母女倆是最耀眼的巨星喔!

還有當然要謝謝我的可愛新娘小丸~見到妳和元華真的很開心喔~♡



>>更多 筱翎 文訂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