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玫希 結婚造型紀錄 :::
                              :::  台中僑園大飯店 /   台北藏愛婚紗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擁有鄰家女孩清新氣質的溫柔玫希和新郎力文相戀11年愛情長跑~終於在今天完成屬於他們的人生大事 。記得試妝到玫希家時對他們二人的相處模式就印象深刻了 因為能夠維持並延續多年的感情且在最後步入紅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能夠為玫希打理當天的造型和見證這1生1世的愛情,真的讓朵咪十分開心 ♡

玫希的工作十分忙碌,所以其實我們是在婚期前幾天才確定所有造型的細節,雖然如此~但謝謝玫希很清楚的表達她要的造型和配件細節,讓朵咪很輕鬆的就能抓住她的口味喔。玫希的眼光獨特品味也很好,從她平時的穿衣風格就可見一斑~所以玫希挑選的禮服同樣也是high class ( !! )朵咪個人給予五星級評價 (5☆)

化妝當天凌晨,玫希因為前晚的行前準備忙碌而沒有太充足的睡眠,但是她的膚況還是非常好~讓上妝很順利。原本在試妝時玫希說她想要超級自然的眼妝,不要有太明顯的假睫毛~但在拍過婚紗和看過照片的溝通後,我們一致都決定在眼妝的部分做一些調整..那麼~趕緊來看看玫希當天的絕美造型吧 ♡



白紗造型是典雅的包頭,既高貴又優雅~非常符合玫希的氣質。



這張照片是朵咪非常喜歡的一張,玫希的動作好像芭蕾女伶一樣的輕柔優雅~而且身材真的好好好好喔~() 當時很謝謝玫希妹妹和伴娘的協助,讓朵咪可以專心完成玫希媽媽的髮妝造型,讓媽媽可以亮麗出席~玫希媽媽真的很年輕漂亮,還有賓客說媽媽好有氣質像張艾嘉吶..





新郎力文對玫希大聲說出的誓詞真的很令人感動~也逗得玫希笑嘻嘻。但當求婚時力文跪下的那一刻,場面讓每一個人都好感動好感動~看著二人深情的對望、交換戒指...那堅定的、想要共渡未來一生的信念~不用言語,相信所有人都感受到了



披著白紗下的玫希,笑容洋溢著幸福無限





♡    ----------------------------


第二套禮服 簡約時尚~志玲姐姐也有穿過喔。 在發送玫瑰的玫希好像明星~這張照片是朵咪的[ fv. photo]



要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此髮型漂亮的弧度和線條的流暢和律動,還要兼顧平衡感、控制澎度大小...所有的小細節都是大重點


站在台上的登對佳人
(註:一旁的主持人可是模仿高手喔~還cue自己耶超酷的)




由於玫希和力文今天席開近50桌,所以沿桌敬酒花費了許多時間~使得最後一套送客的造型讓飯店婚企來拜託朵咪能用火速完成....。OH MY GOD(!)  感想:這是一份要在「高壓力」完成「高質感」作品的困難工作,時常會有未知的挑戰啊....在此還是要再一次的感謝,感謝玫希二位伴娘的幫忙♡謝謝妳們。

最後送客的禮服我也好喜歡~玫希說她這套要呈現浪漫的感覺,所以朵咪幫她接了長長的捲髮~簡單的亮鑽點綴就好有公主風~我知道玫希很喜歡,因為完成時她看著鏡中的自己直呼「好浪漫」喔~~~~~~~~~~♡從音調中,感覺的出來她的喜好程度,對我來說已是另一種讚美。


好美的捲度喔~沉醉在自己製造的捲度中,真是自戀



最後是玫希與二位漂亮的伴娘合照~。謝謝妳們,謝謝♡





給親愛的玫希和力文,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為你們服務。謝謝試妝時力文的咖哩飯(難忘的味道耶) ! 謝謝玫希妳的體貼和信任~參與妳的喜宴真的很開心難忘喔。希望妳會很喜歡我幫妳紀錄的照片,也期待妳與我分享當天其它相機中的畫面(!) 還有妳送我的好用「阿原肥皂」收到後我天天都用天天都會想到這是妳送我的~~好像愈洗皮膚愈好,可以跟妳一樣好那就太棒了(!!!)  還有還有謝謝玫希的妹妹讓我跟妳們一起搭便車喔。早知道應該一起搭高鐵的~因為後來那天我在車站等了3個半小時才坐上車~晚上11點多才回到桃園.....(悲)


所有的過程都是回憶  會存留在我的心中...也希望以後玫希不要忘記朵咪喔.....




>> 更多 玫希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