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鈺真 結婚造型紀錄 :::
                              :::  高雄 • 藏愛婚紗/ 造型&拍攝 - 朵咪 :::
                                        





才剛結束連續北、中 二天的case,緊接著才隔一天我就驅車至台南,要為我們的鈺真服務 ♡ 親愛的鈺真是朵咪的新娘-可愛的牛牛介紹的喔~。真的很謝謝牛牛這麼力挺朵咪,也謝謝鈺真喜歡我的作品,讓朵咪有這個榮幸可以為妳服務♡

由於鈺真結婚的所有行程都比較倉促,加上沒有網路較不方便的情況下,我和鈺真是在前二天才電話溝通大致的造型走向的呢~*鈺真偏好成熟、華麗感較重的風格,她特別告訴朵咪一定要強調她的眼妝,要讓眼睛又大又有神......

當天一大早到達台南時,貼心的鈺真還請爸爸來接我,一路上跟鈺真爸爸也聊的很開心~總覺得鄉下地方就是很有人情味、很熱情,跟所有人相處起來就是特別多了份親切感...或許也因為自己是鄉下孩子所以特別有感觸吧。



鈺真是一個非常隨和隨性卻又非常貼心的女孩喔~很多小細節她都會替朵咪設想,連中午時間都還準備的便當讓朵咪跟她們家人一起享用....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揪感心」



這天的天氣還算不錯喔,自然光透在鈺真的臉上,好膚質顯而易見,整個非常的透亮。就算本身二頰有斑點及黑眼圈的問題~但經過遮瑕後這些問題都不見囉~也不會因為此使妝感有厚重的問題。



到達餐廳時我幫鈺真再加強了眼睛的深邃度和眼影的濃度~呈現出她要的煙燻風格  ;而髮型是法式的盤髮再搭配華麗的紗帽~整個超有氣勢的。牛牛一看到這個造型就直呼好美~她好喜歡,說她想要再結婚一次 ( 呵)

在這邊朵咪要很謝謝很謝謝牛牛、謝謝鈺真的妹妹和菁徽的幫忙~謝謝妳們幸苦的協助換裝和幫朵咪準備菜餚,讓我不至於餓肚子 /保持好體力! 



第二套敬酒的造型是朵咪個人非常喜歡的喔,照片裡的鈺真笑的好天真無邪~而露出的額頭真的太美了,這髮型加上鈺真的表情~好有安室的味道喔♡ 而這套的眼妝朵咪也有稍加的調整,除了眼線再加重以外,眼影多加了金色調去暈染,不過可惜照片無法明顯看出來,但眼睛的確和第一套進場時有很大的不同喔~



第三套送客是很亮眼的咖啡色禮服喔,因為鈺真的身材非常非常好,穿這件真的很好看(!)


眼妝的部分也是再度加強,整個眼睛已經大到不能再大了啦~(笑)鈺真非常喜歡喲 。而頭髮的長度也是利用接髮去達到髮量的豐盈和長度,完全看不出來是接髮吧~髮色完完全全零誤差!只靠鈺真的描述就準備到一模一樣髮色的髮片,這可是要靠多年的經驗累積才能判斷出來的喲~(自豪中因為朵咪接觸 頭髮已經超過六年了呢)





這樣開心的一天很快的就結束了,非常謝謝牛牛幫我介紹了一個這麼大方親切又NICE的鈺真,讓她也成為朵咪的絕美新娘~很謝謝牛牛妳還開車送我去高鐵搭車(!)在妳走後我發生了一件很爆笑的事(悲)就是早在5分鐘前回桃園的車已是末班車了,然後我急得跳腳不知道要怎麼辦...好佳在我沒有一直浪費時間,在往台北的最後一班末班車快開走的5分鐘立即做出決定買了車票回台北,就這樣12點多到達台北我帶著累翻的身軀看著台北車站也熄燈..結束了我今天精彩萬分的行程

親愛的鈺真,希望妳會喜歡朵咪幫妳做的造型。謝謝妳對我的信任還有妳貼心的一舉一動、謝謝鈺真爸爸和媽媽對我的讚賞~連鈺真爸爸都要朵咪幫他和弟弟一起化妝吶 (羞)、還有謝謝鈺婷(是鈺婷沒錯吧!)和菁徽妳們二位美女的幫忙,我吃到手捲覺得好開心。能認識妳們大家我真的很榮幸~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有緣再相遇喲。


PS鈺真妳的網路如果好了再跟我說再傳照片給妳喔~我再給妳地址麻煩家人幫我寄回我的外套喲謝謝。



>> 更多 鈺真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