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MiMi 補請造型紀錄 :::
                             :::  板橋晶宴會館 /   飛魚記憶美術館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MiMi的名字裡有個「親」,所以朵咪把MiMi 的相本取名 [ 愛的小親親 ] 很貼切吧~而且MiMi本人也是非常的親切,很有禮貌、很貼心;尤其是聲音真好聽 (!) 朵咪記得第一次到MiMi家幫她試妝時我們就相處的非常愉快,當然在之後這段期間我們也都時常msn溝通造型、偶爾聊聊天互相關心...很自在的相處。

MiMi家後面就是五分埔喔 (羨) 所有第一手流行資訊她一定能最快知道和吸收~也或許是這樣,讓MIMI對於自己的喜好特別清楚、也非常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MIMI在婚前很認真的做了功課,非常仔細的加上圖片和描述...包含每一套的眼妝、髮型、配件變化和風格走向都有很明確的IMAGE給朵咪~如此一來朵咪在準備飾品配件和髮品時也就很Easy..不過雖然如此MIMI還是很尊重朵咪的專業意見,她說:「很放心的交給妳,只要有朵咪在,一定會很美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在MSN裡的對話,我們在熱烈討論造型相關細節時,MIMI突然說....:「請問你是個好脾氣的人嗎我怎麼忽然覺得很感動...只有你這樣幫我做功課.只有你懂我.他人都只想賺

當下聽到MIMI這麼說,真的真的覺得好窩心好感動~因為MIMI真的有感受到我對這一切的用心...不是敷衍、不是利益至上、不是虛偽應付、也不僅僅只是我的工作而已..「我只是希望mimi 在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天不要有遺憾,我希望我可以做到完美我在MSN上這麼回應MIMI的話。



白紗造型我們做典雅的包頭,親友看到MIMI都直呼這髮型像Audrey Hepbum的味道...



一般人的髮量其實是不太能夠完全用真髮梳出這樣漂亮的包頭,而MIMI本身髮量是偏少又細軟、不適合刮髮也無法刮出蓬度的髮質...所以朵咪特別幫MIMI挑了跟髮色幾乎一樣的髮片來輔助並梳出符合她要求的高度和弧度喔(!) 真髮的質感還是太好過於尼龍化纖的假髮包了! 朵咪是真髮愛用者啦 (♡)



看MIMI這長頭紗,是不是美麗到破表...



晶宴的舞台很漂亮,和MIMI的藍色禮服形成對比,讓MIMI在台上無比的耀眼...



第二套造型MIMI希望走比較性感、優雅的路線,眼妝部分強調眼線濃度~有別於白紗的淡雅。所以朵咪幫MIMI設計這個我自己也很喜歡很喜歡的髮型,二側有編髮的紋路~後側梳高帶些微亂的線條,再搭同色系的緞帶在頸間打上蝴蝶結...和禮服肩上的蝴蝶結相呼應著



看著開心興奮在敬著酒的MIMI和煜涵,真的覺得她們很登對...愛的親親羨煞了在場的所有賓客....(羞) 大家可以到相本看照片喔!



最後一套特別的禮服,MIMI想要走的是小野貓的甜美NANA風..所以朵咪特別幫MIMI設計了這個蝴蝶結髮飾,再將眼妝整個再加重、眼尾拉長做Smoky eye...





看上面這張照片就知道那天煜涵和mimi有多麼開心,不醉不歸啊......(笑) 而且結束後隔天小倆口馬上要飛奔去蜜月,聽了都覺得好爆走的行程吶,呵呵


最後,要感謝MIMI讓朵咪有這個榮幸為妳服務,也謝謝妳對我說過的很多鼓勵的話...謝謝妳讓我完成了這麼棒的作品(!!!) 再來要謝謝MIMI妹妹 怡蓉,還有MIMI的好同事兼伴娘~謝謝妳們的幫忙喔~和妳們相處聊天很愉快,也謝謝怡蓉男友的便車服務 (雖然在地下室的小插曲真的爆笑) 還有煜涵媽媽對我手藝的稱讚....



                    這一切都是我的美好回憶,希望妳們也同樣會記得這麼棒又精采的一天 ♡




P.S 這天之後的朵咪是 眼睛紅到受不了的結膜炎朵咪..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更多 MIMI 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