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昱如 文定造型紀錄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這位古典Mix 混血娃娃 臉孔的美女是昱如,很榮幸能有這個機會為漂亮的昱如服務~謝謝妳對朵咪的信任。因為昱如平時的工作非常繁忙,所以我們都是用mail來溝通的,由於昱如是效率派,因此對於造型的想法她從一開始就有告知朵咪了~她希望雖然是選擇旗袍,但造型還是要以年輕、不老氣、不刻意復古 為大重點 (!!) 

當天見到昱如本人,真的覺得她好像混血兒喔。皮膚白裡透紅又細嫩、濃眉大眼五官又超立體....鼻子好~~~好好好挺(!!!) 真的是天生的美人~昱如說她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希望眼妝盡量以自然為主;而底妝就是加強遮瑕在二頰的斑以及黑眼圈的部分~讓整體妝感達到清透無瑕的效果。




在髮型部分受限於層次和髮量,又希望能夠呈現出氣質典雅的年輕感~在完全不使用假髮的狀況下很仔細的處理後方的澎度和線條




看著穿上旗袍的昱如,穠纖合度的身材~漂亮的腰身,真的是忍不住拿出老梗的美女形容詞出來 (!)但為了怕透露我的出生年代還是自己放在心裡 讚嘆就好 (笑)





親愛的昱如,這天與妳的相處很愉快~照片的部分等我整理好再寄給妳喲~再請妳多些耐心等候 (!) 也期待與妳分享婚攝的專業照片喔。



>> 更多 昱如  單妝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