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佩芬 結婚造型紀錄 :::
                                 :::  桃園 湘園餐廳 /   施華洛婚紗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早在半年前,佩芬就已經和朵咪預約下訂~也由於先前訂婚的洗禮,讓心思細密的佩芬為了籌劃自己的婚事非常的謹慎、做足了功課~才會在這麼早之前就確定了新祕的人選。

說起我對親愛佩芬的第一印象~覺得她是一個很恬靜懂事但似乎不太多話的、而且做事非常有條不紊、非常愛乾淨的一個女生~年紀輕輕就能把自己的家打理的一塵不染,著實令我汗顏和佩服 (!)在幾次的相處和Msn閒聊 才慢慢慢 的發現....其實佩芬還是有著如她年紀一般的活潑與青春活力呢 (笑)

而在造型溝通方面佩芬更是主動提出了意見,也製作好一份「終極報告書」給朵咪,清楚明白的表達了她對造型的想法~加上生動的描述,讓朵咪對她的婚禮特別期待。在這邊還要另外大力讚揚、也要好好謝謝佩芬的就是在皮膚保養的這個部分 (!!!)  雖然朵咪每個月定期在她耳邊碎念著「一定要 好•好•保濕」「別忘了•敷臉」等囉唆的交待,她不但沒有嫌煩嫌吵,反而真的有照朵咪的 "吩咐"去認真執行~~在婚禮這天,皮膚跟半年前相較之下,整個保濕度提高了、痘痘過敏也幾乎消失、肌荒 脫皮 泛紅的狀況明顯改善了70%以上.....原先還擔心自己膚色暗沈黝黑易浮粉,但在婚禮這天妝感就是有呈現透亮水嫩的感覺呢~~~(喜) 可見保養真的真的 • 真的 很重要哦如果想要在婚禮當天也能擁有清透自然的妝感,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寶貝自己的肌膚吧(!!!)



早上白紗的照片都是自然光拍攝,沒有打光沒有閃光燈~就呈現出如此自然光感的妝感 ♡ 佩芬說她很注重眼神,希望有長睫毛(像扇子一樣的長&翹睫毛)~所以朵咪特別為佩芬準備了一副獨一無二的「特調睫毛」,讓佩芬的眼睛大卻自然,也不會過於銳利。



這件白紗材質很特別又典雅,梳上佩芬指定的包頭~搭配朵咪特別準備的皇冠,讓整體更顯 "younger "(最近這句很流行耶)




這張照片我個人很喜歡......很呼應新郎尚元在迎娶求婚時對佩芬說的每一句話~愛情長跑多年的你們,一路上走來共同經歷許多考驗~佩芬的體貼和包容還有尚元的專情與付出...一直努力至今終於有了自己的小窩,二個人一起生活互相扶持要走到永遠...........(  )

到愛的小窩時,尚元還事先讓整棟屋子洋溢著浪漫幸福的樂音~真是太有情調了...........


到達餐廳,即使時間緊迫我們還是換上了另一個不同感覺的進場造型


頭飾特別又很有巴洛克風情,朵咪自己很喜歡~長虛的前髮好浪漫,和華麗的項鍊取得絕妙的平衡。






敬酒造型也是佩芬的指定款喲~將瀏海梳上露出前額~後方整理出流暢的線條,當下完成時佩芬還說比她婚紗照的還美耶~~讓我好歡喜喲喲喲 (♡)




最後一套送客的造型也是佩芬指定的「星星散步」其實佩芬是說想要頭髮上有鑽石散佈的意思啦~形容的很有趣很可愛....



佩芬抽捧花的活動非常的熱烈喔,而且男生女生都有....男生是抽什麼(?)竟然是抽「花椰菜」捧花咧~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想要得到這個捧花,因為我愛吃花椰菜哈哈



當天看佩芬和尚元真的玩的很開心,這是他們一手籌劃很久的婚禮,到場的賓客大部分也都是相識多年的朋友、同事~~場面真的真的好不熱鬧,而且光是現場的單眼相機幾乎是人手一台了,被擠到沒地方卡位拍照~可見他們小倆口的超人氣。連送客的時候大家都捨不得走,不是佇足在送客區不斷的拍照拍照拍照聊天聊天聊天,要不就是還坐在座位上等著新郎新娘準備來鬧個喜(?) 直到最後因為真的快趕不急去戶政登記的時間,大家才依依不捨的say goodbye。




在最後,想先謝謝佩芬與尚元對我的信任,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場盛宴~見證了妳們的愛情故事。謝謝佩芬從頭到尾幫朵咪設想好的一切,還有妳一大早就送給我的FOR DEMI神祕小禮物~妳的貼心妳的讚美妳的細心溫柔 (當然還有包含很搞笑的那一部分哪) 讓我這天工作好開心  感謝妳替我留了位子讓我有喝到雞湯也墊了肚子。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才一轉眼半年就過去,妳也蜜月回來了,我只希望往後還能繼續保持連絡~我還想在下次見面時再用奇怪口音跟妳對話 ...

另外要特別感謝的是二位美麗的伴娘- 老鼠&雪莉,妳們二位真的是好稱職的伴娘~感謝有妳們的協助和幫忙讓整場婚宴更是順利~也因為有妳們的陪伴化解了佩芬的緊張,連在休息室裡換妝時的氣氛也都high到翻天 (!) 當然還有與朵咪同桌的幾位佩芬好友,很抱歉沒能記住妳們的名字但是也謝謝妳們喔。

還有還有謝謝佩芬媽媽對我的讚賞,在msn裡佩芬告訴我說媽媽很愛我的手藝,連5個阿姨都讚美當天媽媽的妝容~~~~~~~這實在是非常令人心花怒放的讚美  寫這篇網誌用掉了我半個下午,大部分的時間我都還沈浸在當天的歡樂氣氛裡...真希望看到這篇的佩芬妳們也和我有相同的感覺喔!



p.s 尚元可以走 super junior的路線了,眼鏡一拿掉頭髮一抓~嘖嘖我等著看婚攝的照片喲~~嘻嘻




>> 更多 佩芬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