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家妤 結婚造型紀錄 :::
                               :::  彭園會館  /   台北•風華絕色婚紗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這一天,見證了屬於妳的幸福終點   

我們   雖然是最熟悉也最親密的陌生人   但擁有的回憶 卻是相同且如此美好的...


美麗且氣質獨特的家妤有著細緻又顯著的五官,冰清雪白的肌膚(快跟白雪公主一樣白了),還有一顆會溫暖人的好心腸♡朵咪還記得在好幾個月前的試妝就見識到家妤體貼溫柔的一面了,當時她還親自到大門口來接我上樓,細心的幫我準備一杯茶飲~怕我太悶熱還強力放送冷氣....真的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女生。

會有機會幫家妤服務也要很感謝7月的新娘可愛的粒粒的推薦,還有室友的介紹~當然也要很謝謝很謝謝家妤妳從頭到尾對朵咪的信賴喔♡我真的覺得是緣份把我們拉在一起的,因為從原先的無法為妳服務早妝,到後來午宴的新娘奇蹟式的改期...好像是老天爺聽到了我們彼此的心聲一樣,讓我可以完完整整的為妳服務一整天(!!!) 很幸運也很感恩。

前一晚可以和妳還有雅琪三人同床共枕真的覺得很溫暖,也因為妳如此的體恤讓我就算這麼早就要起床準備也完完全全不覺得有一丁點的倦意和疲累。回想起一同挑禮服後妳與凱石的熱情款待、閒話家常...妳的鼓勵還有給予的建議,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窩心(!)

因為忙碌所以這一篇網誌遲了許久沒有發表,但是我也希望當妳看到的時候~會和我一樣湧現出當天的喜悅和感動....



造型部分,謝謝家妤給了我百分之二百的肯定和信任,完完全全放手讓我發揮♡所以我才能夠如此完整的呈現出我心目中的「家妤印象」
迎娶的白紗妝上淨透無瑕的粉顏,露出漂亮的輪廓~優雅秀麗的經典包頭真的很適合家妤呢~。



自然光下呈現的妝感就是這麼透亮 (♡)完全不用打光喔~~~嘻

新郎跪下求婚的那一刻,看家妤和我們大家都笑的好開心喔。



下午到達會場時,朵咪又幫家妤換了另一個完全不同的髮型,這是家妤特別指定的髮型喔~非常的高雅Elegant



婚攝拍攝的側面角度,可以看出非常乾淨流暢的包頭弧度,搭配了家妤的長拖擺白紗真的好美好美又氣勢十足吶!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是合身款式,家妤穿上這套禮服展現她修長的好身材~在造型上我們走比較浪漫又時尚的名媛風,也是朵咪個人非常喜歡的喔!



在質感十足的墨綠椅套上,家妤的紅禮服真的很亮眼~連可愛的婚企也都在我耳邊murmur說家妤真的好漂亮好像貴公主



家妤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名媛的風味,舉手投足盡是優雅






最後一套送客的造型是家妤很喜歡的甜美的感覺,禮服也是非常特別的娃娃裝~所以朵咪幫家妤弄了一個很可愛的厚瀏海♡
髮色跟家妤的完全沒有色差,在送客的時候大家都爭相要跟家妤拍照耶~而且還說家妤好像洋娃娃~ ( 加我一票 )




能夠來到基隆這個美麗的城市,有隱藏人物的熱心幫忙、吃到好吃的麵線和肉丸~還能夠在瞭望美麗海景的飯店進行梳化妝~還有稱職的伴娘雅琪的幫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圓滿。要謝謝家妤和凱石的信任,謝謝你們周全的招呼和貼心的小動作,謝謝你們喜歡&滿意朵咪的服務♡

謝謝大功巨之一的雅琪妳的幫忙,妳直爽開朗的個性讓整天笑聲不斷~因為有妳的幫忙讓朵咪可以專心的為家妤服務,也謝謝婚宴結束後讓我搭便車能趕上最後末班的火車 (!!!)也希望妳會喜歡我幫妳化的妝還有幫妳弄的髮型喔~♡

最後,給親愛的家妤...想說聲  謝 •謝 •妳      也祝福妳在未來日子的每天都幸福開心順心順意順利



更多>>     家妤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