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宜真結婚造型紀錄 :::
                        ::: 桃園• 施華洛婚紗 / 台北.僑園:::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親愛的宜真,到現在我的腦子裡還是一直不斷想起妳說的那句:「不要再逼我了啦啦為什麼要一直逼我...」哈哈!想到就覺得太可愛也太好笑了..這麼認真想要達成新娘要求的朵咪在妳心裡卻變成一個愛逼人說想法的新秘..我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了吼~當然這些都是我們開玩笑說的話,朵咪知道妳和鍾媽媽"們"都很照顧我很挺我很滿意我服務..我也最喜歡妳5-6-7 那對著我鏡頭跟小女孩一樣的笑容了。能遇到藍藍再遇到妳~還有妳們這一大家子~我真的很幸運,對於妳們那顆真誠無懼的心~朵咪真的佩服也羨慕!!! 

















>>更多 宜真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