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sharon 單妝造型紀錄 :::





長相甜美又有明星臉的sharon是一個很貼心的女孩,雖然我們在msn上接觸的時間不長,但是實際和妳相處覺得妳真的很棒(!!!)個性隨和所以第一次見面我們就聊開了,而且真的很謝謝妳幫朵咪準備的早餐和咖啡。

謝謝妳在結婚後稱讚朵咪的手藝,很開心妳喜歡我幫妳化的妝~雖然和妳的約會因為朵咪的忙碌而破局,但是朵咪真的很誠心希望能夠有機會再邀請妳喔



這顆蝴蝶結頭是sharon自己的idea,果然放在她身上非常適合(♡♡♡♡♡) 而且雖然sharon本身髮量不多但是這顆小啾啾也沒有使用假髮吶(!!!)


最後與大家分享sharon提供當天宴客親友拍的一些照片:
所有的配件都是sharon自己的想法,朵咪提供的配件~她再自己搭配上去的喔這張很有日式風味,她說親友們都稱讚她當天超美超特別的呢



這張有一點暗所以看不出妝感~但是看sharon這麼有自信的秀出美美的指甲(和香肩),就知道sharon當天有多開心了吶(。)





這件綠禮服是sharon很喜歡的,所以朵咪幫她做了一個綠色的小蝴蝶結來搭配,也超可愛的呢(!!!)



親愛的sharon 謝謝給朵咪這個機會來幫妳服務,妳的條件真的很優很棒~很開心能夠認識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