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婉婷 補請單妝造型紀錄 :::
                                   :::  中壢 • 曼哈頓麗緻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很開心可以再一次為婉婷打理補請的單妝造型,從婉婷去年9月訂婚到現在~說長不長但說短也將近半年的時間...這幾個月的時間朵咪也是持續不斷的忙碌著,而另一頭的婉婷也是為了自己的婚禮在疲於奔命呢(!!!)

女孩新娘們~想對妳們大喊聲:

補請這天我帶著異於常日的輕鬆感到會場準備,見到婉婷到來。一整個就是相見歡♡ 即便甫結束盛大的結婚宴會囍事的婉婷帶著倦容,但那還是能感受到她總透著淡淡興奮和幸福的笑容。



因為已經是第三次畫婉婷了,所以非常得心應手~妝髮很快地就完成了。當然為了有別於訂婚、結婚~和配合婉婷這件非常有「價值」的禮服~我們做了個集浪漫、氣質又優雅時尚的半盤捲髮~這次婉婷完完全全放心的交給我,讓朵咪真的獲得百分百的信任感~「猴嗨森吶♡」



髮型線條很隨性活潑~跟搭婉婷的個性



這個髮型很受歡迎唷,而且也很好搭配禮服呢~雖然說是一樣的作法,但是朵咪在幫每位新娘做的時候還是都會出些變化~或是利用髮飾品來添增不同味道,呈現出每位新娘不同的個人特質~。

另外一提的是~這個髮型朵咪有幫婉婷接假髮唷(!!!) 很自然吧~一樣是不著痕跡像是婉婷自己的頭髮


這一天很開心,謝謝婉婷和阿萳哥~謝謝妳們的熱情,讓我留下來飽餐一頓,當然我回報給妳們小倆口的就是這天的宴客花絮照片啦~希望收到光碟的妳們會喜歡。看阿萳哥被灌酒喝掛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可見他當天有多麼開心跟他的弟兄們分享娶到美嬌娘的喜悅 (ㄎㄎ)

再來也謝謝耀萳姐熱情的招呼,還有同桌打火弟兄的幽默「座」陪喔。今天真的是朵咪很開心很放鬆地的一天,謝謝妳們給我這個機會~謝謝妳們的心意。真的謝謝喔



>> 更多 婉婷 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