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Kris 訂結同日造型紀錄 :::
                        ::: 宜蘭 度小月 / 板橋•唐朝婚紗帝國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紀錄-囍瓜:::






這位長的好像娃娃的新娘-慧君Kris,是經由攝影師-囍瓜所介紹的,還記得在去年的10月中接到慧君的電話~詢問檔期ok之後就二話不說阿莎力的下訂了呢在12月底時和慧君第一次見面,才真正的熟悉她的性格。原以為講話聲音細細柔柔小小的,應該也是很害羞很安靜的吧!沒想到實際上相處之後才覺得慧君是很活潑、很有想法、也蠻有個性的女生喔(!!!)

謝謝那天慧君和伯欽請我吃好吃的麻油雞,當天我們也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總覺得老天爺賜給我的這份工作很棒~讓我和新人的緣份從開始到結束都是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就算曾經會覺得婉惜或有那麼點心酸,但是換個角度想想~曾經一同擁有過的美好記憶已足夠讓我永久回味..(當然也包括這篇篇千字的網誌紀錄)

關於禮服和造型,慧君十足下了很大的功夫也花了很多的時間準備,當然因為她本身對於造型就很有主見和想法~所以朵咪只需要把想法付諸成真即可(說起來好像真的很輕鬆咧)還記得快接近婚禮的前一周,慧君和伯欽才能空出時間到工作室來定妝討論造型~我們一邊構思,伯欽在一旁也沒閒著喔~他可是在製作趕工婚禮當天的MV呢。

這次很謝謝慧君特地為朵咪安排了民宿,所以朵咪前一晚出發到宜蘭的心情就像是小時候要去遠足一樣既緊張又雀躍(♡♡♡)


當天一早當大家都還在熟睡時,朵咪已經忍不住要趕快把慧君叫醒做造型了(迫不及待迫不及待)這時我們攝影師-囍瓜先生也來囉,整個氣扮和樂融融、好不開心。伴娘子宜和佳君在一旁分配待會兒要給新郎闖關的考驗,朵咪則是一不小心(opppps!!!!!!!!)把慧君的眼睛畫的太圓太大囉...哈

馬上,完成訂婚的第一個造型:是慧君最喜歡的鮮花造型~在朵咪即將完成時就聽到慧君說..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害朵咪心花怒怒放• 猴嗨森吶!


看看慧君的皮膚...好有光澤、好透好雪白押...



而且慧君是個很愛笑的女生喲~笑起來有一種很吸引人的特質。也謝謝慧君當天不忘了顧及我的相機,在朵咪拍攝時也是給我百分百的「波菲」笑容


接著訂婚儀式完畢之後,我們馬上要火速換上白紗準備迎娶囉(♡♡♡) 慧君這件白紗可是千挑萬選喔!真的很適合她的氣質唄。


在等待新郎迎娶的同時,慧君和二位伴娘還拿著她們自製的道具玩幾連拍,超級可愛的呢!到哪裡去找那麼稱職又有創意的伴娘呢...子宜和佳君非常謝謝妳們的巧思喔!讓我捕捉到這麼可愛逗趣的畫面。



到達餐廳後幫慧君換上頭上的花飾,是很漂亮的繡球喲,感謝細心的慧君替朵咪留的花材。然後再搭配上特地準備的超長頭紗(前一晚沒睡幾個小時就是在加工這頂頭紗)




特別一提的是當天慧君請的會場佈置-四季花緒,讓朵咪眼睛為之一亮~從沒看過這麼特別又有主題的佈置。大量使用各式各樣的鮮花花材,做出有花店感的zakka雜貨風(!!!!)每樣鮮花還別具巧思的標出價格,讓整個佈置生動又符合慧君喜愛的風格(慧君從小的夢想是開花店呢)。



點入參觀【四季花緒】。 即使沒有任何的合作關係,但是那麼棒的廠商當然就是與大家分享的囉!!!!



再來慧君的敬酒禮服,是走古典風格,有那麼些改良式旗袍的味道~


而這個造型也是在定妝那天慧君的突發奇想,真的很特別的一個造型喔。



最後送客這套紫色的禮服,是慧君最喜歡的一件~因為慧君非常喜歡花樣複雜的裙體設計~而這件紫色禮服除了非常映膚色之外,也讓慧君穿上後更像娃娃般甜美俏皮(慧君真的很像小精靈耶)


這裙擺拍起來效果真是超棒的,別再聽禮祕小姐說這種是拍照款不適合拿來現場穿...brabrabra的話了,想要穿怎樣的禮服就是儘量去挑儘量去選就對了ㄎㄎ(我應該會變成婚妙店禮祕小姐的公敵吧! :P )



好多人都說這個造型像洋娃娃,朵咪自己也好滿意~希望慧君也會喜歡喔。

最後,好開心可以參與這一天美好的盛宴,謝謝體貼細心的慧君和新郎伯欽~謝謝妳們讓朵咪不用擔心住宿和用餐以及交通的問題,感謝讓朵咪有這個機會到風景秀麗又讓人心曠神怡的宜蘭為你們服務(。) 恭喜你們,也祝福你們~慧君給我的婚禮MV我反覆看了好幾次,很想要跟你們拿當天的照片留紀念呢~。

感謝囍瓜默默辛苦的紀錄與拍攝,很期待可以看到你的作品喔(!!!) 再來還有要謝謝二位伴娘子宜和佳君,妳們二位真的是很好相處的女生~人很NICE也幫了好多忙,真的很謝謝妳們喔。


>>更多 Kris 訂結同日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