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秋敏訂婚造型紀錄 :::
                      ::: 中壢 香江時尚美食 / 曼哈頓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首先,我要謝謝非常挺我的高中社團朋友-沈小苓,因為她的不斷引薦、介紹、宣傳~讓朵咪因為她幸運了認識許多新娘(當然也包括親愛的Donna♡)。這一次能夠這麼有緣地幫可愛又人緣好的秋敏服務(當然也是朵咪的高中同校同學) 不用多說~也是小苓的功勞囉!!在此深深深深的向妳道謝♡(大彎腰)

猶記得和秋敏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年的7月下旬~我們相約在遠百見面簽約,秋敏很阿莎力的直接跟朵咪預訂了訂、結婚二場婚禮~當時我對阿郎(帥氣的新郎先生)的印象還覺得他非常之嚴肅有殺氣,非常仔細的詢問朵咪合約和服務內容的相關細節...。從這之後到訂婚的半年多時間,朵咪僅和秋敏在msn上閒聊關心及詢問籌備婚禮的進度,直到婚禮前一個月的來臨才真正感受到秋敏對自己的婚禮要求完美的程度可說是面面俱到絲毫不馬虎呢!

謝謝秋敏這麼積極且用心的和朵咪討論有關於造型的細節,雖然直到相識的後半段我才能真正地摸清楚妳的底細(哈哈,是真的和妳成為朋友感覺的意思啦)但卻也因此,讓朵咪和妳之間更有默契和共識;也真正了解到妳真是一個心思細膩又多愁善感、脆弱也時而堅強、有些些固執的女孩,在某些個性上~真的是和朵咪十分相像的。

訂婚前一晚沒什麼睡~焦慮甚至於有些躁鬱不歡的妳,相必妳有多麼期待、多麼看重這一天的到來,沒有看過妳這一面的我...老實說一開始真的有些許不知所措....但完妝後看著鏡中的妳終於展露笑顏,不僅讓我放下心中大石。因為只希望在妳人生中美好的這一天,妳是開心地幸福地..像妳平常那樣開心的笑著才是(!!!!)

對於妝感的要求:秋敏希望能夠達到「清、透、亮」,「眼睛要大而有神」。沒有給我一張素顏照片怎麼比對出朵咪用心良苦的幫妳精心雕琢的眼妝咧(呵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看妳笑的這麼甜蜜開心,我想...朵咪應該有達到妳的要求唄


訂婚的這套禮服。很開心我的眼光得到妳和姐姐們的認同而換選了這一件,真的很適合妳~也很喜氣喔♡


儀式進行時,秋敏的眾好友都來觀禮(有許多都是朵咪高中同校)場面十分熱鬧~所以儀式很圓滿完美的結束了

到達會場之後...wow~跟我印象中的香江完全不同喔(!!!)而且重點是秋敏請的婚禮佈置很棒呢~佈置的很有FU也很用心。老闆娘人很親切也非常盡責喔!重點是高貴不貴~心裡不免佩服秋敏真的很花心思啊♡

進場前,朵咪神來一筆的幫原本素素的禮服後方加上了蝴蝶結,是用婚紗附上的「披巾」打成蝴蝶結再別上去的,很多人還以為這是禮服原本的設計呢~ㄎ


而緊接著第二套禮服,是秋敏自己非常喜歡的宮廷風。秋敏穿起來非常顯瘦喲~


這邊不得不提一下當時換這套禮服時,朵咪的臉色有多凝重..原因是,第一:這禮服是後背綁帶交叉(這是新祕夢魘款禮服) 光是穿上它又要把腰身束的合身漂亮就至少要花掉大半的時間(這已經非關手腳快慢問題)所以換造型的時間就被壓縮剩下很少。第二:當時有朋友進來和秋敏聊天、想要拍照(大驚) 因此動線小小受到侷限。第三:朵咪一心一意只想要達到秋敏的要求,又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換妝出場 。
因此自然而然在「超級無敵專心專注」做造型和思考加上膀胱快爆炸..就顧不得我的臉已經整個呈現「警戒狀態」(對不起哦朵咪天生臉就是長的很嚴肅不笑像別人欠我二億一樣!!!!!!!!哈哈哈 ) 所以阿,結論就是想要跟秋敏SAY SORRY SORRY 對不起如果嚇到了妳! 還有要宣告大眾朋友們朵咪專注認真的時候常會顧不及笑容和說笑時間~請新娘和進入新娘房參觀的朋友姐妹們多給些體諒吶(下次把口罩畫上一個大笑臉好了ㄎㄎ)




秋敏二次進場時,二位姐姐安排了個大驚喜給她,連在一旁觀看影片的我都忍不住掉下眼淚,原以為不會被任何人看見的~結果聽秋敏說還是被拍下來了(羞)。和秋敏一家人相處,真的覺得二位姐姐很疼愛秋敏~在整個婚禮中不時給予意見~也幫了好多的忙~在此非常非常謝謝大姐和二姐對朵咪的照顧,謝謝妳們不論在早妝、在中場換妝時給予的協助~也謝謝妳們讓我搭便車,還留了個席位不時招呼我用餐....感激之情無法一一言述!真的謝謝妳們。


我很喜歡這張阿郎和秋敏的合照,看看我們秋敏這充滿自信的肢體和表情~架勢十足喔,可以感受到妳的開心和幸福(♡♡♡)
大家也都一直稱讚阿郎今天很不一樣,很帥氣又很Man


秋敏說她很喜歡我特別幫她搭的這個蝴蝶結,讓整體不僅大方典雅也帶點浪漫唯美~而且很俐落乾淨喔(!!)整個頭髮收起來,反而是不是有小臉效果了咧~所以快拋棄那遮頭遮臉才能修飾的迷失唄。

造型的側面弧度我好滿意好喜歡押押押...帥氣的新郎倌我也沒有忘記要幫你搭配喔~看看妳們小倆口開心成這樣,別人叫親妳們親不停耶~ㄎㄎ



最後,讓我深深的呼吸一口氣.........我想把看到文章最後的人,當成只剩秋敏妳一個...想對妳說的是~

親愛的秋敏:先恭喜妳完成訂婚~今天的一切很圓滿很順利,很溫馨又感人...充滿歡笑也少不了淚水,是場非常成功的訂婚宴。看著儀式時、在休息室等待時、送客最後大家熱熱鬧鬧開心的跟妳合照~很羨慕妳的好人緣。而我至今仍忘不了最後在妳家門口時,妳握著我的那一雙溫熱的手...親口對我說謝謝~看似生疏客套卻又像是多年老朋友般..內心很澎湃也只能硬擠出三三兩兩幾個字...........妳還記得那一幕嗎?

在那一刻,我的腦海裡就像是撥放幻燈片般閃爍出我們在MSN上聊天溝通的窗格..今天一整天相處下來的片段;妳的笑容~妳的緊張、我的眼淚~我的急迫....

「謝謝妳」 給我這麼五味雜陳的一天!


我很期待一個多月後妳的結婚那天,更多更多的話。我想保留在那天一次跟妳說完。




>> 更多 秋敏 訂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