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小白文定造型紀錄 :::
                       ::: 新竹•彭園會館 / 台中•比堤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這位有禮又甜美的漂亮女生,在朋友介紹下~從去年11月中的詢問後,沒有試過妝也沒有見過面,就直接阿莎力地跟朵咪下訂預約了2月二場訂/結婚,非常感謝小白對朵咪作品的喜愛與信任♡♡♡

從簽約後到過年前2月這場訂婚宴,朵咪鮮少在msn碰到小白~因為她的工作性質十分忙碌所以我們討論造型的時間也是非常短暫...但小白也非常認真的找了許多她喜歡的造型圖片讓朵咪有準備的方向;在文件中小白也特別點出幾個重點告知朵咪她希望加強的部分,最大的重點就是希望造型要年輕不要老氣,希望能走甜美一點的風格喔

訂婚當天一早,朵咪早上4點多就出發搭車(因為往新竹半夜的車只有一種選擇)終於~和小白面對面了(!!!)看著剛起床就乖乖敷臉的她拆下面膜...朵咪仔細端詳了半天,突然冒出一句話問她:「有沒有人說過妳很像elva啊♡」呵呵..果然小白一點兒也不驚訝,因為太多人這樣說過啦呵呵。小白是連素顏都像elva喔...



當天小白跟朵咪說,她訂婚的妝不要太濃,清淡素雅一點走氣質路線~當時在一旁的妹妹還一直邊看姐姐邊說:「好淡喔!!!比妳平常的妝還淡耶..太淡了啦。」但我和小白有志一同,覺得訂婚妝可以淡雅一點配合禮服~等結婚當天再嚐試華麗些的風格唄(。)

小白自己平時也有化妝的習慣所以在某些小細節處她也會告知朵咪她本身習慣的樣子;好比是眉毛的弧度、雙眼皮眼摺的順暢感...等等,可見小白是一個非常細膩的女孩子~會注意到許多小地方喔。而且只要每見到一位同學朋友,她一定每一個都會問:「好看嗎?」「會不會老氣」「臉會不會太大?」


這個側捲髮的甜美造型,除了小白本身的髮量外還加了真髮接髮,讓髮量呈現更豐盈的效果喔(!!!)搭配這個特地為小白準備的冠飾,整體是不是非常甜美像個小公主一樣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白非常在意自己拍照出來的角度,她一直叮嚀我要拍出小臉/小臉/小臉讓我忍不住對小白大吼三聲吼...臉已經那麼小了說>。<(女人啊.......永遠不會對自己滿足的~對唄。呵呵)

儀式完成之後,特別感謝小白的朋友願意順風載送朵咪一程到彭園會館,新竹彭園場地很新、很寬闊也很氣派~休息室也蠻大間的,感覺十分舒適。


小白是一個嘴巴很甜,笑容很甜~說話聲音也很甜的女生,所以在儀式的時候看的出來長輩們都非常喜歡她這個媳婦喔(!!!)而小白的媽媽也是把她視為掌上明珠~在訂婚儀式時就已不捨的流下淚來,在一旁默默拍著照觀察著的我,也感到一陣鼻酸.....


即將進場了..小白甜滋滋地挽著新郎的手~二個人似乎有點緊張在一旁不斷練習進場的步伐,真是so sweet & so cute! 我們新郎可是超有個性的無敵型男喔!留著落腮鬍~也對自己的造型和美嬌娘的造型都頗有個人獨特的見解,這對時尚的準夫妻著實讓朵咪十分敬佩呢。




第二套禮服是很亮麗的果綠色禮服,朵咪發現我的新娘們很多都喜歡這個顏色的禮服呢~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朵咪在搜集這色系的配件飾品時,還被取笑說:「怎麼可能會有新娘穿這種怪色?!!!!」哇哈哈,果然我和新娘們都心有靈犀呢(!!!!)

這套造型是朵咪和小白以及新郎在休息室裡「臨時」決定的髮型,因為小白推翻了原本的選擇,希望 朵咪幫她做一個「不要老氣」的甜美髮型(。)因為她一直覺得盤髮=老氣,但其實真的不會的,長相這麼甜美可愛~做什麼髮型都好看吶♡
這髮型做起來之後,我在桌上擺放了將近十個皇冠讓小白和新郎選,但似乎...沒有一個令人滿意耶還是準備太多而無從選擇呢?!!看來朵咪下回還是只帶個二~三組避免新人眼花撩亂唄 ㄎㄎㄎㄎㄎ自認飾品已經滿到爆炸的我..沒想到還第一次遇到這種冏境呢。噗~~~


我覺得換上這造型的小白有另一位明星臉喔~是像房子-房思瑜喔。



超甜美又有氣質,而且小白穿這個顏色很稱她的膚色~整個人更柔美許多了吶~♡♡♡♡♡




小白和新郎真的是非常登對,男的man~女的小鳥依人...郎才女貌♡♡♡很幸運可以有這等榮幸為妳們服務,雖然當天和新郎的接觸不多~也可能是因為外型讓我不敢多話(哈哈我驚歹人啦)開玩笑開玩笑~小白和阿緯都對朵咪很客氣,人也都很nice~所以我很期待過完年初六就馬上開工幫妳們做結婚造型喔。

還有要謝謝一大早就起床幫姐姐和朵咪倒開水,買早餐的妹妹~辛苦妳了喲~謝謝妳的幫忙。妳真是一位貼心又乖巧的好孩子兒。


希望小白喜歡今天文定朵咪幫妳做的造型,我們年初六見(!!!!!!!!!!)


更多>>  小白文訂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