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小姍文定造型紀錄 :::
                      ::: 桂都國際美食館 / 台中•法頌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0213  于綸 :::





甜美的小姍是在 日月潭聯合集團婚禮中結識了我的高中同學欣儀(也是我的新娘) ,感謝欣儀幫我推薦,才有機會讓小姍看到朵咪的作品♡♡♡
記得小姍在詢問檔期和報價時候仔細的詢問了二、三次,而且她說在她看的所有新祕中是最中意我的,因此我們馬上喬定時間要約試妝吶~~哪知道那麼巧的是:小姍未婚夫工作的地點就在朵咪工作室附近耶~我們二個聊到這個的時候真的都嚇了一大跳(!!!!)因為太有緣了唄。重點是我們約的時間更妙,是2009年的12月31日~也就是跨年當天...所以對朵咪來說真的是一次特別有又紀念性的一天呢♡♡♡

試妝的那天小姍說妝不要太濃因為她要去跨年怕會太濃妝感,所以在眼妝方面朵咪是以自然為主,而加上當天小姍皮膚狀況很乾、嘴唇有點口角炎~所以朵咪都上的很清淡~為的就是不要影響跟刺激到。但小姍說她很喜歡~就直接付訂二場婚宴給朵咪了(謝謝小姍)
(小姍試妝-這時眼妝超清淡的)



很快地到了文定的這一天,因為小姍家遠在彰化~而前一天朵咪的case是新竹..就這樣馬不停蹄的趕上趕下~唯一能夠休息的時間就是在客運上的那幾個小時~而前晚到達小姍家時又一次被計程車司機繞路加錢..但謝謝小姍爸爸辛苦的在巷口等我,謝謝您(!!!)

話說小姍在訂婚前一晚~還在拼命的趕工婚禮MV..前幾個星期已經熬了好幾個夜的她,還是不放過前一晚休息的黃金時間,結果真的做MV做到與我約定化妝的時間...是早上耶,是早上耶...一方面很心疼她沒有充分的休息、一方面佩服她的執著和耐力、而另一方面卻是得要面對連續熬夜而得來的浮腫、黑眼圈、粗糙的皮膚狀況 。不過小姍說她不擔心~因為有我那我當然一定要很努力地讓小姍看不出來只休息30分鐘阿...是唄是唄 (搥心肝中)


文訂的這套禮服,真的是華麗到一個不行~好澎的粉紅蛋糕,整個就是小姍的FU阿...所以小姍指定了側邊的甜美髮型;眼妝的部分朵咪有比試妝時再加濃一些,但還是以清新自然為基調~才能突顯小姍原本五官的精緻甜美(!!!!) 看看我們小姍~笑的多麼開心啊~真的是很佩服她能夠這麼ㄍㄧㄣ住..我想一定是因為被幸福甜蜜給滿滿包覆住了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累吧!!對吧♡♡♡


儀式時朵咪和小姍達成共識就是用簡單的亮鑽髮飾和小小花朵裝飾,讓華麗的禮服和髮型做為主要重點~




這張照片朵咪超喜歡喔~從樓上往下拍,謝謝小姍總是會聽到我的呼喚並總給我那麼那麼甜美的笑容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 ,是小姍她最喜歡的一件~同樣的也是非常適合小姍~而她的想法就是想要呈現長髮的公主風,所以朵咪特別找到了這個很精緻的髮圈搭配~禮服拍起來的效果很棒喔(!!!) 漸層感很美♡♡♡



朵咪個人非常喜歡小姍的側面角度~她很像安達佑實耶~而且小姍真的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女孩喔~她非常的細心也很照顧朵咪~而且總是把「謝謝」掛在嘴邊~永遠都是保持著她的招牌笑容~難怪她的人緣那麼那麼的好,真的很令人羨慕吶 (。)



這是中場,小姍的好友們獻唱給小姍的祝福,沒想到小姍也忍不住上台同樂,這畫面看起來每個人都好開心好開心喔~我好喜歡小姍這麼自然真切不做作的個性。


當天我的攝影師不停地在幫小姍拍拍拍拍拍~場地的採光很棒 ,所以很好發揮。謝謝辛苦的0213工作室:阿綸的拍攝~網誌中取用了其中一部分您的作品~謝謝你的幫忙(!!!)跟你合作很愉快喔。



小姍文定是只有二個造型的,但是她有第三套送客的禮服,所以在髮型不更動的原則下,朵咪只是小小的加上的點綴的飾品~讓小姍的第三套禮服看起來也有截然不同的造型風格喔。這閃亮亮的小帽子小姍一看到就覺得很特別~所以我們就直接把瀏海稍微變化一下,整個感覺是不是跟剛才很不同押~朵咪自己很喜歡耶(!!!!!!!!!!!)


回眸一笑好小女人~還帶點點媔腆



送客告一段落後,小姍的親朋好友們還是不停的拍照拍照,因為小姍實在太美啦~大家都想要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所以 拍的欲罷不能~我想也有一方面是阿綸太會製造氣氛所以一整個就是熱烈到不行吶(!!!!!!) 



親愛的,親愛的小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寫上結尾~朵咪有種酸酸甜甜的滋味雖然我們還有結婚有相見的機會~但總覺得似乎嫌相處的日子太少太少了。
看著照片中 笑的如此開心的妳~回想妳在msn對我的關心還有時常來看我的作品讚美我的手藝~能得到妳的賞識並為妳服務,朵咪真的覺得好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妳從來就不會給我壓力~老是說妳對我放一百萬個心,又雖然因為妳的忙碌使得我們的溝通總在最後一刻才定案~但最後的結果只要妳開心妳滿意~對我來說一切都值得了(!!!!!!!!!)


只要看著妳的笑容,我似乎也都能感染到那股happy的力量~讓我充滿元氣。

就是謝謝妳,謝謝妳~還是謝謝妳....希望結婚那天快快到來♡♡♡♡♡



>>更多 小姍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