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小白結婚造型紀錄 :::
                       ::: 台中•僑園大飯店 / 台中•比堤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才剛過完一個沒有過年感覺的過年(是在繞口令嗎?)才年初六~朵咪馬上就開工囉♡今天一樣一大早就到小白家報到。一樣很謝謝辛苦的妹妹幫我們準備早餐喔(!!!!)經過訂婚之後,朵咪這回兒決定幫小白畫和訂婚不同味道的眼妝,除了眼尾拉長之外~暈染的部分也更重一些,但還是保留了一點垂眼的可愛感♡才不會過於野艷。

和白的相處比訂婚時候更自然、更有默契了(!!!)在溝通上面也更有一致的想法~但也有感受到白對我更加信任了,很多細節處都會讓朵咪自由發揮喔。謝謝妳

早上化妝很有趣的一個點是白她跟我講她想自己戴假睫毛 這可是朵咪畫過這麼多新娘以來,第一次被這樣要求的~呵呵,覺得她真的很可愛♡我想也是因為小白自己本身對化妝這方面很有三把刷子~所以會忍不住技癢唄! 是吧小美女。




早上迎娶的髮型,白說她不想要老氣和太過一般的包頭,所以朵咪做了一些編髮的變化~編髮感覺就是年輕甜美;而且髮色淺的話~層次感會很漂亮呢♡
我們在頭側放了好多的花飾~很華麗喔!當然也是非常適合小白啦~加價白紗一定要blingbling 華麗啊(!!!!) 

在家中拜別後我們就坐上車隊前往台中~在車上和白的好友玉珍(希望我沒有記錯名字)很聊得來~聊到新秘工作的甘苦談 (悲從中來啊啊啊) ,ㄎ但是很開心認識妳喔~也謝謝妳的幫忙吶。

到達小白的新房~~~~~~哇哇哇哇WOWOWOWOWOW忍不住想要這樣一直哇嗚的叫,因為這房間太正了(!!!) 裝潢的真棒,尤其是她個人紫色調的更衣室♡簡直就是棒呆了。我也好想住在這兒喔看宜艷這麼有氣勢的在房前擺名模pose,真的正翻天了啦!!!!!!!!!!!!!!!!!!!!!!!!!!!!!!!!!!!!!!!!!!!!




到達僑園之後,我們換上小白指定的短澎紗~俏麗、典雅~又帶點甜美的浪漫,在台上的小白笑的好幸福喔~♡


小白結婚這場很盛大,將近4、50桌的大場面,而且還有現場樂團演奏,知名小提琴家的加持讓整場宴會非常的有質感且令人印象深刻(!!!)


換妝時間非常的急迫~因為朵咪都是個人出動的,所以同時要讓新人上洗手間+穿脫換裝+拆前造型+重新造型+搭配飾品+補妝...有時候真的很感謝伴娘或好友們主動進來幫忙,有妳們的幫忙真的讓速度加快不少~雖然一樣要在短短的15~20分鐘內完成,但是有人手幫忙就是不一樣(!!!)在此跟曾幫忙過朵咪的美人兒們道謝深深道謝。



小白第二套敬酒禮服很特別,時尚中帶點古典的風味中西合併的感覺(~♡) 這套的造型我們討論蠻久的,也事先在新房中決定好頭上的配飾~果然英雌所見略同~我帶去的羽毛飾品可是讓小白一眼看上~而且她還別具巧思的和藍色系花朵mix,對於小白獨特的美感判斷~朵咪不得不給她豎上雙支大拇指吶(。)

我們正面的髮流帶點龐克風,卻又不失優雅~依小白的要求點綴上亮鑽~真的很特別很亮眼,重點是完全不俗氣~非常的時尚獨特;)  而且小白這個造型真的每個角度都像極了elva...(不得不再提一次,因為真的太像了)



朵咪個人非常滿意這個造型~當然也要謝謝小白這麼有主見的提供想法讓朵咪實行~造型真的很令人驚艷~更不可能會有人跟妳一樣~妳就是當天最最特別最時尚的新娘了。站在舞台上的妳氣勢如虹(ㄟ...這形容好像有點怪怪滴) 就是好有自信,完全就是有明星的架勢阿啊啊



最後一套送客的禮服是甜美的蜜桃色,小白很會挑禮服~顏色跳、tone調也 區隔狠大~非常的棒,這樣做起造型來變化大又能呈現不同的感覺。

這一套朵咪的定位是走氣質高雅的公主風,漂亮的包髮弧度和散落的自然髮絲,這頭上的飾品當然也是出自小白的巧思啦~因為她特愛blingbling的亮鑽類飾品~加上去的效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上加好(♡♡♡)


除了正面收乾淨給人的溫柔婉約fu之外,背面搭配的飾品讓整體更多了些異國風味呢~。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很漂亮,真的非常謝謝小白~因為有妳的大膽嚐試~才能成就朵咪能擁有這麼獨特、美麗的作品。




這一篇網誌,朵咪從晚上工作回家10點多就開始寫,直到現在已經凌晨4:14分了,眼皮還是不停不停的跳抖著(已經一個月了)但是寫到最後~真的有深深的感觸。
或許因為時間已過了許久而小白和新郎或許早就忘了當天與朵咪的相處過程...但是朵咪每一刻都還牢牢地記在心裡呢...

要謝謝小白從訂婚到結婚都是一慣的貼心,總擔心我一個人在休息室沒有用餐餓肚子、耐心的與我討論當天造型的細節、最後聽到妳說很滿意今天的造型我真的很開心....還有妳給我的超級大紅包,我在高鐵上接到妳的關心電話打開一看真的嚇了一跳。真的真的很謝謝妳給予我的肯定我在高鐵上緊握著紅包,似乎都還能感受到妳親手交給我那留在上面的掌心溫熱.....

謝謝新郎型男阿緯在最後結束時給我的鼓勵(!!!) 你的那一句 :「妳真的很用心很認真」讓我一整天的疲累瞬間化為烏有...剩下的只有感動和開心能得到你們的讚賞,真的讓我又增添了往前進步的信心與動力...真的謝謝。

還有謝謝朱爸爸媽媽安排讓我到餐廳吃了豐盛的一餐,謝謝當天的伴郎團(ben、allen、mik、陳真)、陪嫁團(小恩、小涵、玉如、玉珍),朵咪如果有記錯名字還請你/妳們見諒,但真的謝謝你們的幫忙。


最後祝福小白和新郎阿緯可以永浴愛河 ,早日生個胖娃娃....
往後的日子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喔。

共勉之


>> 更多 小白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