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小敏結婚造型紀錄 ::: 
 
                            ::: 唐朝婚紗帝國 / 徐州路2號:::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小企鵝~謝謝妳選擇了朵咪,謝謝妳願意把一生最美麗甜美的時刻交給朵咪。朵咪可以感受到妳對我200分的信任~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但是真的很開心在這天妳和新郎都很滿意朵咪的手藝!!!妳們對我的讚美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當然還有可愛的小碰柑我也不會忘記...哈哈。謝謝小敏前一晚收留我住飯店~還有都貼心幫我準備餐點...希望妳會喜歡朵咪幫妳拍的少少照片喔~也不可以忘記朵咪喲


































更多 小敏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