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Lynn 訂婚造型紀錄 :::
                       ::: 新店 京采飯店 / 蝴蝶•樹 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 阿權大哥 :::






Lynn 是一位氣質出眾、談吐舉止落落大方~既優雅又有禮貌..整個人散發著千金名媛的光環,且與Lynn相處起來非常舒服、沒有壓力的。記得和Lynn初次見試妝時就相談甚歡,過程非常地順利愉快~當時朵咪幫Lynn完妝之後就很明確地幫她設定好訂婚當天要嚐試的風格與路線,連在一旁總是笑嘻嘻洋溢著幸福笑容的新郎倌也相當讚同呢♡

在試妝結束後的幾天,Lynn就毫不保留的表達她對朵咪的讚賞,收到信的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所以無論如何也一定要把這短短的幾段話保留下來:

-----------------------------------------------------------------♡♡♡♡♡
Date: Wed, 3 Feb 2010 10:20:05 +0000

 Dear 朵咪, 
我的文定禮服如附, 請參考哦.其他資訊我會陸續提供, 謝謝妳哦~
 
還有啊, 一直忘了跟妳說,
我爸也很讚許妳化的妝, 說妳很厲害耶,
他說妳把我化得很高貴很氣質很像中南美洲的公主,
說得我一整個大大大開心~~
昨天我男友也說我們婚紗公司的造型師雖然在業界很有名,
但抓不到最適合我的fu, 他說口碑造型師也差你一截,
哈哈哈  我很慶幸能找到妳, 等我把這一堆的事忙完後,
一定要好好做篇內容紀錄自己的婚禮也要把妳推薦給大家~
 
Lynn

--------------------------------------------------------------------------------

很快地來到了Lynn 文訂的日子,再次見面Lynn還是一貫地用著她那優雅溫柔的語氣,還有甜甜的笑容迎接我,即便這二個月來因為忙碌到爆炸而焦慮不安的她還是有聽取朵咪的建議保養皮膚+做臉喔(雖然還是冒了幾顆痘痘 )


化妝過程相當地順利,Lynn完完全全放心地說:「全交給妳了朵咪,我沒有意見」有這句話~朵咪當然是盡情的放揮了♡尤其是在眼妝的表現上...朵咪這次幫Lynn大量使用金色、咖啡色系,再加入一點pink的元素,下眼影也是特別在眼頭1/3處運用金色來讓整體眼妝呈現深邃迷濛感,當然(!!!)更少不了開眼頭和拉眼尾的小步驟~。加上Lynn原本的眼型是有大小眼(一內雙/一雙)因此在眼妝上朵咪下了十足的功夫,雖然攝影師拍攝出來的跟現場肉眼看還是會有一些些差異(因為燈光和閃燈使用都會吃妝),但是現場Lynn的眼睛真的非常漂亮




文定儀式的造型- 朵咪很喜歡Lynn的五官和額頭,所以將頭髮整個盤起~加上和禮服同色系柔美的花飾~呈現出浪漫恬淡的清新風格



這個角度有點像李倩蓉呢♡Lynn真是個美女,不同角度有不同味道的美



儀式完成後我們緊接著換上進場的米色素雅禮服,搭配珍珠飾品~整個就是貴族公主~相信在往後五年、十年Lynn再翻閱現在的照片,一定還是會喜愛朵咪為她打造的造型~因為簡單高雅就是如此地經典雋永。


第二次進場的造型,是朵咪個人得意之作~因為這個造型實在是太適合Lynn了(!!!)雖然和文定儀式是同一套禮服~但是味道完全不一樣喔。在換裝造型時的我們 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 這是朵咪難得會在換裝的戰鬥時刻還這麼輕鬆愜意(!!!)還能帶著笑容(!!!)  ㄎㄎ


京采的服務和場地都還不錯,但是這休息室的燈光拍出來怎麼就是那麼黃咧...



這漂亮流暢的自然捲度連朵咪自己都已經忘了這是Lynn的真髮還是朵咪接髮後的成果了,總之就是那麼美
,側邊點綴的飾品~簡單卻又如此亮眼!




髮型和耳環已讓整體造型完美襯托出Lynn的獨特氣質~所以不再需要多餘累贅的華麗項鍊...有時候千萬別讓太過誇張或容易流於俗氣、易退流行的飾品搶過於新娘子個人的特質和風采..  p.s這樣的雅玲很像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吶。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很有古典味道喔~所以朵咪和Lynn討論過後決定要幫她做一個不會太過於甜俗又帶點俏麗復古風情的髮型(♡♡♡)




成品朵咪當然也是非常的滿意囉~還幫這個髮型取了個名字耶,叫做貝殼捲 。側面的弧度還有髮尾的捲度真的很像螺旋貝呢(!!!)


最後放上一張Lynn的少女情懷總是詩





親愛的Lynn:朵咪想要對妳說的話有好多好多,當然不免俗的首先就是想跟妳連聲道謝(!!!) 真的很謝謝妳...因為有妳的肯定,朵咪才能有這樣的榮幸可以為妳服務~也因為妳完完全全的放心把自己交給朵咪~才能讓我百分百徹底發揮。妳提供了對造型具體的方向加上全然的信任~所以呈現出最完美的每一套造型來亮相,也讓今天參與這場感人又溫馨婚宴的賓客們驚艷於妳。

很感激妳的體貼~從一大早為朵咪準備的牛奶、中午的餐點還有不時的關心和問候...也謝謝新郎俊生的大力支持♡因為妳們讓朵咪增加了更多的信心與自信去迎接更多的挑戰和困難。能夠在妳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日子當中在妳的身旁陪伴並且為妳打理造型是再幸運幸福不過的事情了,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的交集~也未能夠再有更多的時間去認識妳、接觸妳~但這些美好的回憶已長佇我心...

希望Lynn 不會忘記朵咪,也希望會有那麼一天我們還有機會能夠再碰面喔 ♡♡♡


>> 更多 Lynn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