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玫均 補請造型紀錄 :::
                       ::: 基隆 昱帝嶺餐廳 /四季天籟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和玫均認識也是機緣,很感謝玫均如此信任朵咪~早在婚期前五個月沒有試妝就直接跟朵咪下訂了~而且在這期間朵咪跟玫均也鮮少有互動,我想是因為玫均的工作本身就十分忙碌,加上還得要籌備婚事等等...所以一開始對於玫均的印象就是蠻害羞的一個女生喔沒想到到了玫均大日子的這一天,朵咪和玫均第一次見面就完全沒有生疏的感覺耶(!!!)而玫均就是一個非常可愛、親切有禮貌的女生,而且人很大方很nice喔。

從下午開始化妝玫均就特別有幫朵咪準備麥當勞,雖然當時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吃東西~但是也因為玫均的貼心讓晚宴時朵咪有麥克雞塊可以墊墊肚子♡♡♡除了玫均的體貼之外,施媽媽也是對朵咪很和善、很關心喔~謝謝妳們(!!!)


玫均的白紗造型,朵咪很用心的幫玫均設計,而且因為玫均本身髮量偏細、軟、少~在處理上也是花費不少心思呢(!!!)只可惜當天記憶卡老毛病又犯了(自動消失)所以在飯店裡拍的精采照片全部都沒有了


當天進場前玫均和新郎人傑都很緊張,卻也都看得出來他們倆人的喜悅和幸福之情..真的覺得好羨慕喔因為新郎倌對我們玫均真的很好(大家都看得出來押)看玫均笑得如此甜蜜蜜就知道啦~ㄎㄎ


第二套敬酒禮服是蠻特別的紅色華麗蓬蓬~超級囍氣 。朵咪幫玫均做了個氣質又俏麗的髮型,很適合玫均吶♡♡♡


第二次進場上臺之後 新郎馬上來個下跪求婚,還說了一段很感人的話~甚至還來個新娘抱...嘖嘖嘖會不會太甜蜜了啦?! 而且朵咪不得不說玫均的好友自彈自唱真的很好聽


最後一套送客的禮服是玫均很喜歡的,這套禮服很公主娃娃風~所以朵咪利用編髮將瀏海做變化~讓整體髮量有豐盈澎鬆感,再搭配與禮服完全同材質、花色的花飾點綴,許多賓客看到都直呼玫均像娃娃一樣可愛極了呢(♡♡♡)


看著一整天都笑嘻嘻的玫均,朵咪也被感染到好心情呢♡新娘就是應該這麼地開心,這麼地幸福~表情是騙不了人的,相信未來日子玫均也一定都是如此幸福開心唄(!!!!!)




最後,謝謝玫均的信任和妳的讚美~謝謝玫均的囍餅♡ 還有謝謝新郎人傑的肯定與關心。謝謝玫均家人的幫忙還送我到火車站搭末班車。今天真的是很順利又圓滿的一場婚宴,能夠見證玫均和人傑的愛情~參與妳們幸福的婚禮,是朵咪的榮幸(!!) 能夠得到妳們的肯定更是我的歡喜和對自己的驕傲(!!!)

謝謝玫均在結束後傳給我的感謝簡訊♡♡♡♡♡
03-22-10 18-29
朵咪,謝謝妳的幫忙,我才能美美的,現在我準備要去帛琉蜜月,回來再約一天我去桃園找妳

----------------------------------------------------------------

祝福玫均和人傑,一定要幸福久久久喔。


>> 更多 玫均 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